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好感度这事你怎么看<一发完>

阿迟:

♪哎呀,好久没写文了←练笔之作




♪abo背景,看ao的请止步,我的意思是这里aa,不要被奇怪的脑洞骗了[没什么用的背景]




♪有一天叶神看到一个小框框,上面有很多奇怪的数据,嗯这样↓




——

据传说联盟武部的首席叶修是个omega,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传言流传范围广度深度都十分可观,加之叶修本人从来没有解释过,该消息几乎已经坐实。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出现?大概从叶修改名重入武部,终于让脑残粉见过真人之后就开始广泛传播。




因为叶修的信息素对于alpha来说一点也不臭,不会让他们胃反酸,反而会让人想起记忆里最美好的事情,尽管没有alpha产生性///冲动。他们把原因归咎于——强大的omega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且不能让alpha发///情或许就是叶修能继续留在alpha众多的武部的原因。




经过多个alpha证实,叶修也没说明,于是该言论该理由被一众人奉为真相。




搞得霸图的粉丝都不好意思在武部交流赛,霸图对阵兴欣时朝叶修丢矿泉水瓶说出“干死他”这种话。于是他们选择向方锐和魏琛高度集火。




一直没表露过真实性别的叶修同样让武部其他人深深误会,直到有一天武部大型体检叶修被测出他真的是alpha。




叶修表示你们真是大惊小怪,连深渊巨屌的omega都有,凭什么不能有会让alpha闻起来不臭反而香的alpha存在。虽然两种都很毁三观,好歹后一种更能让人接受。




最近联盟为犒劳武部肛死了帝国那群破烂机甲师,给他们所有人发放福利——水蓝星三日游。




水蓝星,又称求婚大作战·圣地·星。风景怡人,美得心酥,总是让omega/beta下意识接受alpha/beta的求婚,而且民办局遍地都是,掏出户口本就能结婚!




出名的出门左转,十块钱领证不用找。




然而没有一个矜持的omega会在无人邀请作陪的情况下来到这里,于是武部的人可以说除了某个该死地脱团狗都只是单纯来旅游的。




或许很单纯吧,毕竟前一段时间联盟刚刚通过了《AA婚姻法》,一切都不太好说。




叶修走过一片蓝紫色的星辰花,这些花散发着“我们很贵,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弄坏了根本赔不起”的迷之气质,不想当愚蠢的凡人的叶修看都不看这群娇花。非常合格的不解风情的alpha。




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和星辰花一样,正是许多omega想要的那种,像无尽的星辰让人深思探究,神秘迷人。




但是现在叶修没什么心情去吐槽身为一个alpha他的信息素竟然和深受omega追捧alpha着迷的星辰花一样,这种吐槽早在他十五岁觉醒性别那年就没兴趣了。




他的左眼能看见一个小框框,名称是用星际通用语注释出来是——恋爱专用探测器。




刚才他盯着一个路人好一会就刷新了数据,现在还放在数据库里。




【姓名:路仁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20/100

恋爱状态:单身,怒求好闻的omega来一炮

对你:一个巨好闻的omega,好想搭讪

评价:如果你想来一发,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长得虽然不尽人意胜在屌大】




对不起,他真不觉得自己一个alpha需要去找个屌大的alpha来满足欲求。




武部的其他人大部分都还待在酒店的茶餐厅里,叶修进去后就看见一桌一桌按照派别坐在一起的人。




第一个不小心领教探测器厉害的是起身接受瞩目的张新杰,他推推眼镜开口,“叶修,这个时间喝茶对身体好。”




数据又光速刷新——




【姓名:张新杰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89/100

恋爱状态:单身,想和一个能安稳过日子的omega/bate结婚

对你:虽然现在的你一条标准也不符合非常令人遗憾,但还是想和你结婚

评价:如果得到这个男人,你能活到下个世纪也说不定[当然是开玩笑的]】




“……哈,所以才过来喝茶嘛。”他回应了一声。




89……叶修眉心猛跳。按照这个什么探测器的划分,好感度上80就是难得情深,上90就是非你莫属,100就是传说中的生死相随。




莫名的他发现自己不能正视张新杰了。




找到兴欣那张桌子,他略带一种微妙得不好形容的表情坐下,稍不注意就左眼和面前的两人对视。




【姓名:方锐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83/100

恋爱状态:单身,已经找到了想要结婚的对象,只是现在感觉有些麻烦

对你:结婚对象,虽然是个alpha但是不影响什么

评价:看他真诚的眼神,感受到爱意了吗?】




【姓名:魏琛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87/100

恋爱状态:单身,爱情的春天已经来临

对你:虽然老夫年纪是大了,还是走在时代的前方喜欢上你这个alpha

评价:两个猥琐凑一对,替世界解决了问题】




“哟,叶修这是怎么了?难道是看见外面成对的,心痒难耐偏偏又没对象很难受?瞧你这脸色,啧,别不是羡慕极了吧!”




魏琛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看穿了一切,调侃起进了茶餐厅后脸色就不太好的叶修。叶修深吸一口气,特别想为眼前这个演技帝点三十二个赞,如果不是魏琛喜欢他的话。




茶餐厅禁烟实在是太不亲切,叶修一个嘲讽式的呵呵丢过去就不太想继续说话了。




他的心情就像是一朵来不及刹车导致撞车所开出的火花一样,不怎么美妙。




可恶,不论是用手遮住眼睛,还是直接闭上眼睛,只要对准一个人脑子里都会有数据流出来。




他可是半点窥探别人的想法都没有!




叶修在往自己的房间走,他想到最后果然是回房间睡一觉冷静冷静,说不定那个什么探测器醒来就会消失。




“喂,你怎么不敢看我的眼睛。”




路上他遇到孙翔,果然他们俩不太对付,说好的我才不想和你说话呢。




如果是孙翔的,大概没什么关系吧?叶修其实比较好奇孙翔对他的好感度负几十了。




【姓名:孙翔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91/100

恋爱状态:单身,喜欢的人……情况复杂

对你:喜欢的人+讨厌的人

评价:真的好难得有这样矛盾的爱慕者,想要过新奇的生活吗,请说yes】




91……人生真是充满惊喜。




叶修终于懂了,这个探测器是个废物点心吧?




现在他是真的不敢看孙翔的眼睛了。




叶修在房间里呆了很久,黄少天来敲门,敲不开。他开始在门外喊,“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开门开门开门开门!!!!!”




“叶修快出来,我们要去走景点了,不去白不去啊!”




几乎是毫无防备门就被打开了,但黄少天是谁?和叶修同等级的武者。他一脚前踏在屋里的地毯上,轻松化解重心问题。一抬头就看见叶修抓住他的衣服从背上翻身跑了。




“靠靠靠,我又不吃人,你跑什么?”




跑什么,当然是找个没几个人好感度对他过80的地方缓一缓!




此时他的眼前赫然是黄少天的数据——




【姓名:黄少天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94/100

恋爱状态:单身,爱一个人

对你:爱你在心口难开,犹豫过但还是坚定了,抱歉我不想跟你再做朋友

评价:听说友尽的结局是爱情的开始】




叶修又回到了那个茶餐厅,果然基本没人走,都等在原来的座位上。




“前辈,少天呢。他不是上去找你了吗?”喻文州问询着。




叶修面无表情看他一眼,又转而环视整个承包下来的茶餐厅,突然就笑出来,“我把他甩在后面了。”




说完黄少天就拍拍凌乱的头发推开了门,“叶修你跑那么快也太夸张了,对战从来没见过,队长赶紧记一笔!”




叶修却没什么心情调侃嘲笑。




【姓名:喻文州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88

恋爱状态:单身,如果能有欣赏的人陪伴就很好

对你:超出了预料的性别,但不用在意,你同样是我的选择

评价:不能磨合成功的话,和他恋爱会是一件很累的事,如果成功则完全相反】




【姓名:韩文清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92

恋爱状态:单身,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对你:你是人生中不可舍弃的部分

评价:铁汉柔情和冰山融化绝对是最美的风景】




……




太可笑了,十年的老对手好感度92,不常相见的别队队长也高达88,加之无意中扫过的肖时钦、张佳乐、唐昊……真的是太可笑了。




叶修在想如果他一开始就解释性别会不会就没有这样的事发生了?答案是不知道。就算是omega,被这么多人喜欢那也太荒诞了。但有一点能猜测的,




这个探测器果然是废物吧。




如果有人喜欢他,他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到?




其实那是因为——




“真是遗憾,alpha的话他不能给我生孩子。”




“喂,说好的只求婚不抢亲的,别说话不算数啊!”




“装了这么多年终于要忍不住了?”




“各凭本事。”




“……哼”




“可是我觉得他谁都不会答应。”




“至少能把心意说出来,我看他有谁喜欢他都不知道,这样不是更可恶吗?”




“呵,艹一顿就好了,哪有那么多事。”




“太草率了,这个求婚场景不是我想的那样!”




若是从未想过他们之间会有爱情,刻意维持现有的距离,一个不曾感受过爱情的人果然是不会知晓。




淡定的把所谓的恋爱探测器当做废物的叶修,恐怕不知道在这个水蓝星三日游的期间里会发生什么大事。




或许太多人爱慕总会被当做荒诞的笑料,但是你这么好,又有什么不可能。




end




基友要我写伞修戏份,我从了——




帝国的最高监控中心逃出了所囚禁十年的联盟的天才武者,他终于从漫漫星空中回到了变样却熟悉的地方。




“叶修,我回来了。”




不会有太多想说的话,如同清晨离开去上班的人晚上再次归来,一句“我回来了”就足够。叶修也只是挂起那熟识的笑容,“欢迎回来。”




或许是真的太过于动情,探测器这次把苏沐秋也录入数据。




【姓名:苏沐秋

性别:男性alpha

好感度:100/100

恋爱状态:单身,十年如一日的爱一个人

对你:你是我的挚友,至亲,是我的爱情

评价:生死一线中所领悟的感情,请相信他爱你至深宛如生命】




什么……?



评论

热度(10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