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宣传片拍摄事件(上)

加焚:

想看叶修穿其他战队的队服 ╮( ̄▽ ̄)╭ 所以有了这篇文。
设定是世界联赛耗时较短,选手还能参加国内的常规赛。请忽略它!
体型差什么的纯属私心。这个脑洞这么长我也不知道原因 ╰( ̄▽ ̄)╭



苏沐橙拉过叶修比了个V字,“喀嚓”一张自拍就照好了,她松开手发了条微博。


苏沐橙v:今天的拍摄结束了^_^(图片)


很快下面就一堆“女神今天也貌美如花”“嗷嗷嗷叶神”“默默地举起火把”“叶橙党一本满足”之类的回复。


他们现在是在b市拍世界荣耀联赛宣传视频,除了官方发一些花絮之外,职业选手也会发条微博状态之类的。粉丝们每天既开心又纠结,发糖和被拆cp都来得太快像龙卷风。


叶修往嘴里塞了根棒棒糖:为了选手们的正面形象,抽烟是禁止的,叶秋给他准备了些戒烟糖。棒棒糖能更好的模仿香烟的口感,叶秋这么说。


他现在是最轻松的,因为领队不上场,不用拍最辛苦的穿着角色服装的硬照和相关宣传片,而且因为退役的关系战队的片子也没什么戏份。所以总是四处旁观开嘲讽,众人牙痒又无可奈何。


陪着苏沐橙在一边坐着聊了一会儿,刚刚结束拍摄的黄少天和喻文州走了过来。


“老叶老叶你收到联盟新下的拍摄通知了没??哈哈你的报应到了,让你再成天到处闲逛,你忙的时候到了!”因为动作拍摄头疼的剑圣一脸大仇得报的表情。


拍摄通知?叶修看向新上任的国家队队长:“刚刚发下来的?”


喻文州笑着道:“嗯,冯主席刚打电话过来说让我通知你,有一个加拍的日常宣传片,文件很快送来。”


苏沐橙闻言很感兴趣:“是叶修个人的宣传片?”


“不是,是让叶修和各个战队分别拍平时的相处场景啦,我估计冯主席肯定也看不下去你这么无所事事的样子给你找点事干,平时仇恨拉太多就是这个结果!”黄少天对联盟这一决定点赞。


和其他战队的相处?群嘲和集火吗?苏沐橙默默想。


“拍大神和渣渣是如何相处的?”叶修说。


“靠靠靠老叶你还要不要脸!谁是渣渣?敢不敢竞技场走起啊?”黄少天怒了。


喻文州笑容不变:“不是所有战队,只有有选手入选国家队的战队才需要拍。具体情况冯主席说文件上有写。”


工作人员将文件送到后叶修打开看了,第二天开拍,就像喻文州说的是和有选手在国家队的战队拍摄一些日常,主题是叶修和各战队队员之间的友好相处。


“友好这两个字和叶修这家伙有关系吗???”黄少天在一旁吐槽。


“……”叶修回想着自己上次是不是气到冯主席,硬扯出个原因也要让他拍摄。


“咳,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网上的那个帖子。”过来休息的肖时钦说,拿出手机很快点开一个网页。


是荣耀论坛上的一个热帖,标题是叶修能当好国家队领队吗?


作者另辟奇径,一句也没提叶修的技战和战术水平,只是细细论述了他和众队员的往昔恩怨和以后可能的矛盾,包括张佳乐因为他两次亚军,夹在唐昊和方锐之间叶修难以处理,张新杰和他天然的仇恨值,连蓝雨寺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后也会因为他和惟二妹子之一苏沐橙的暧昧关系而产生严重隔阂。


作者写道,我相信职业选手们的职业素质,但是由拉到全联盟仇恨的叶修当领队,国家队的未来堪忧。


看到作者一本正经的道出剑与诅咒的FFF团团员身份,叶修终于忍不住笑起来:“黄少天喻文州原来你们蓝雨羡慕我们兴欣有妹子到这种地步了啊!火把呢?”


黄少天一脸鄙视:“这人乱写什么呢,蓝雨一点都不稀罕妹子,这年头真可爱的都是男孩子,我们有小卢就够了!”


“喻队和叶修关系好原来是因为他一直没脱团啊?”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喻文州表情未变,笑容温柔:“是啊,叶神可不要丢下我和少天。”


肖时钦无奈地看着他们,试图正楼:“总之联盟肯定是为了让粉丝们放心才让叶修拍这个宣传片的。”毕竟选手们多数时候还是在幕后的,关系怎样很难说,这个帖子这么热也有其说的在理之处。


闻言叶修不在意地摆手:“那就让他们见识下哥有多受欢迎吧。”


众人:…扁领队一顿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吗?


第二天叶修到达拍摄场地后工作人员就带了摄影师过来,介绍说这是擅长抓拍人物的某先生。


“抓拍?不是摆好造型了按快门?”叶修问。


摄影师摇头:“摆拍不适合这种主题,你们不是专业模特,抓拍更好些。”


“哦。那我要怎么做,现在过去和他们一一握手?”


“……”摄影师解释说,“叶先生穿着其他战队的队服,然后和队员互动,我在一边抓拍就行了。”


“那要换的队服呢?”他没见有衣服送过来。


“联盟的安排是让叶先生自己借一件换上就行了。”这个不是很正式的宣传,所以随意些也没关系。


可真够节省的,叶修点头,迈开步子走向旁边的摄影棚。


今天是战队宣传片的拍摄,选手们都穿着队服,叶修遇上的第一个就是蓝雨战队。


“这样啊,那你想借谁的队服呢?”喻文州笑着看他。


“老叶我就大方的把队服借给你穿吧,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看见他后走过来的黄少天说着要拉开拉链。


“算了,你的太小。”叶修毫不留情地移开视线,“喻文州你的借我。”


“靠靠靠不就比你矮了两厘米吗!叶修你去死吧!”黄少天气道。


但蓝雨队长已经把外套脱下来递了过去,剑圣只能看着就穿了件T恤的叶修伸手接过,穿上。


衣服长度合适,只有肩膀处略宽。


“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不愧是我们蓝雨的队服。”黄少天点评。


比看起来肩宽要小一些,喻文州想。


叶修转过头问摄影师:“拍完了没?”


“……”刚穿上好么?摄影师咽下吐槽,补充说,“还有裤子呢。”


“那让联盟给我准备好衣服再说吧。”叶修作势要把衣服脱下来。


“别!”摄影师急急道,“这样也行,再做一些你们平常做的事。”这人好难弄,现在知道这么简单的活冯主席却要意味深长的拍拍他的肩了。


只能靠自己找角度和PS了,摄影师宽面条泪。


平常做的事?叶修习惯性地想拿烟,却只拿出一根棒棒糖,顺手放嘴里了。


黄少天却立刻兴奋起来:“老叶老叶那边有电脑!过来和我打一局荣耀!这次我一定虐翻你!我这里有帐号卡!PKPKPKPK!”说着还真的拿出两张帐号卡。


“哥已经退役了。”叶修凉凉道。


“谁说退役就不能打荣耀了?你又敷衍我唔……”黄少天不甘心的还要继续说,被叶修眼疾手快的拿出一根棒棒糖塞到嘴里,后面的话全都说不出来了。


“以后可以用这个方法对付他。”叶修转向只穿着印有蓝雨logoT恤的喻文州。


喻文州神情温柔地看着因为叼着棒棒糖说话而鼓起一边脸颊的叶修:“我倒希望那糖是给我的。”


叶修默了一秒,从裤子口袋的塑料袋中抽出第三根棒棒糖递过去,“文州你连个糖都计较。”


视线一转,见那边相机已经放下来,应该是拍完了,叶修拉开拉链把外套还了回去:“给,我走了。”


第二个是微草。


说明来意后刘小别提议让人从俱乐部拿一套队服过来,王杰希摇头:“现在是堵车高峰期。”


叶修说:“太麻烦了,你的外套给我就行。”


旁边的高英杰睁大眼睛:队长向来注重着衣,天热时也不会拉开外套拉链的,会借给叶修前辈吗?


“嗯。”微草队长点头,很迅速地将外套脱下递过去。


高英杰:“……!”


刘小别:……”队长你对前辈真好。


换上外套的叶修发现袖子有点长,盖到了手指那里,魔术师伸手将袖子往上面提了一点。


这时柳非凑过来:“叶神好!这是要加入我们微草了?”说着眼睛在他和自家队长身上转了转,表情八卦。


叶修露出懒散的笑容:“考察一下,看要不要把微草买下来。”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看向柳非:“女选手合集拍完了?”


柳非一秒消失。


看到摄影师不断转着找角度,叶修很快明白了原因。


他往侧边转了下身体:“杰希大神,看我。”


王杰希下意识地看过去,一步之遥的那人慵懒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带着璨然的笑意。


“什么?”


而叶修嘴里的棒棒糖往上翘了一下,没说话。


刘小别和高英杰有一种自己是电灯泡的错觉。


魔术师耐心地看着他。


“果然不能靠太近。”叶修忽然开口,表情沉痛的摇头,“微草的人也不容易啊。”


说着他过去在高英杰肩膀上拍了拍:“加油。”


高英杰:……前辈快住口!队长身上要冒黒气了!


“好了,我走了,衣服给你。”叶修把外套还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注视着他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


第三个是……


叶修拿起一件挂在椅子上的衣服看了看,轮回。


他看向跟在后边的摄影师,还没开口问能不能穿上拍一张就被对方打断了。


“叶先生只拍你一个人是不行的。”摄影师先生面无表情地说,他现在已经完全了解这人只想偷懒的想法了。


叶修遗憾的看着手中的外套,只能换下一个了。


“叶修你拿我的衣服干什么?”一个声音从身后不远处传来。


被叫到的人转过头,“找道具。”


是孙翔。


“你……哈哈哈你多大人了还吃棒棒糖!”孙翔看到他嘴里东西不是烟后大笑。


果然还是换下一个吧,叶修无视对方低水平的嘲讽,把手中的外套放了回去。


“哈喽前辈,在找什么道具啊?”一样也只穿了件T恤的江波涛走了过来。


“轮回的队服。”叶修回道,觉得速战速决是没希望了。


记性很好的轮回副队立刻想起了前一天看到的配合拍摄的短信通知,明白了叶修是要穿着轮回队服拍摄。


孙翔在一边还没搞清状况,江波涛问道:“要全套吗?”


“外套就行了。”叶修说。


“太热把外套放在里边了,我去拿过来。”江波涛说着要走,就看到出来透气的周泽楷,臂弯上搭着自己的外套。


“前辈好。”枪王见到叶修说。


“不用进去了,”叶修对江波涛说,然后转向轮回队长,“小周,你的外套借我呗?”


周泽楷茫然地看他,但还是很听话的把衣服递了过去。


“你穿我们队长的衣服做什么?”孙翔皱眉发问。


这次叶修很有经验的自己把袖子拉了一点上去,然后双手插兜,“我冷。”


被严重敷衍的孙翔很是不爽:“骗人,你真冷的话刚刚怎么不穿我的?”


叶修斜觑了他一眼,没出声。


呃,好像是自己打断他的。孙翔后知后觉地想起。


江波涛及时插话进来:“叶神然后是什么?再去摄影棚里?”只要不是去他们冷气忽然出问题的这个就行。


“不用,你们向我表达一下对前辈的尊敬就行了。”他对后辈还是很大度的。


对前辈的尊敬?江波涛思索着其中有无深意。


“…打一把?”了解到这是要拍什么东西的枪王跃跃欲试。


叶修无视对面闪闪发光的眼神:“不是那种致敬。”


周泽楷露出失望的表情。然后想了想,走上前去抱住叶修。


叶修:……这又是哪门子的表达对前辈的尊敬?!


“霸图全明星。”周泽楷抱着有点僵硬的叶修解释了一句,然后松手,回到原来的位置。


上一届q市的全明星赛上,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向走过联盟十年的队长兼前辈韩文清表示尊敬的。周泽楷认为虽然不在一个战队,但关系一样,也可以用。而且以后他们就是一个队的了。


回想起来霸图开幕式的叶修明白了他话的意思,无奈的说:“小周这样以后你的粉丝都不会放过我了。”


没记错的话这是枪王第一次会有拥抱的照片流出去吧?为了冯主席的心脏着想,他还是自己想想怎么个互动法吧,待会儿告诉摄影师如果拍到就删掉。


“不会。”周泽楷认真的摇头。


“那我这样做,叶神就不用担心了。”江波涛笑着说,也过去抱了一下叶修。


感觉江波涛离战术大师不远了,叶修想。


孙翔见正副队都这么做了,觉得自己好像……也应该跟上?


“看在你现在穿着轮回队服的份上,我就勉强表示一下吧。”孙翔带着点不情愿,上前抱了他一下。


叶修说:“你不用勉强的。”


这个高度能看到领子里面,站回去的孙翔回忆着刚刚低头看到的画面。又不是女孩子自己在意个什么啊,他有些懊恼地命令自己忘掉这件事。


在江波涛叫出其他人之前叶修及时制止:“好了,小周衣服还你,我还是过一会儿再来吧。”


一边走叶修一边交待摄影师之前拍的作废,待会儿他会再来。


“不用,所有照片都会经过负责人审核,不会放影响选手形象的照片。”摄影师表示自己是这方面的专家好吗,怎么可能只拍到拥抱的照片。

评论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