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盾铁】Tony Stark是个肌肉控(复联三·小甜饼·一发完)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HEARTMATE&SOULMATE》本子里的新文放出,因为写的时候复联三只有预告,所以内容与电影会有部分偏差,请见谅。


*内战?不存在的。


*全员宠妮向,盾铁爱情向,整体恶搞向。






他早该发现自己喜欢Tony这个嗜好的。




1.


第一次见面时,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可以说相处的十分不快。


“你根本不是那个会趴在铁丝网上让队友先过的人!”


“要是我就剪断铁丝!”


“没了盔甲你是什么?”


“天才、百万富翁、花圌花圌公圌子、科学家、慈善家!而你,没有血清你又是谁?”


“穿上你的盔甲,我来告诉你!”


“用不着!”


被怒火点燃的土豪生气的一掌打在超级士兵结实的胸膛上。


然后——


他又打了一下,又打了一下,又打了一下……


Steve本来想还手,但说实话这个人打的自己又不疼,看起来又软圌绵绵,没有盔甲在身边万一我一拳下去他折了怎么办?


土豪碰瓷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干着急没办法还手的Steve让Tony更加肆无忌惮起来,Steve莫名其妙的看着眼前的小个子像猫咪挠人一样一下一下在自己胸肌上划拉。


四周本来在吵架的特工和特工头子们都慢慢沉默下来盯着看打与被打的两个人,怎么看都感觉自己好像在欣赏一场大型的猫咪秀。


等被胸肌吸引的猫Tony回过神来,周围已经安静到一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的地步了。


“咳咳,那什么——”Tony正想解释,轰——的一声,飞船炸了。


Steve连忙把Tony护在身下:“快!穿上你的盔甲!”


“好的!”




然后是一场混乱的外星人大战。




看见钢铁侠从天上掉下来的刹那,Steve从醒来后头一次觉得自己和这个新世界有牵挂。


他好像有队友了。


然后牵挂醒了,牵挂说:“快告诉我刚才没人亲我吧?”


Steve一边忍着钢铁手臂在自己的小臂肌肉上摩擦摩擦,一边扬起友善的笑容:“我们赢了。”




2.


接下来的生活还算顺利,然后Fury突然出现了。


“Stark邀请你们去复仇者大厦住。”


“复仇者大厦?”


“他把自己的一栋大厦改成了复仇者大厦,据说里面还有训练场机械库会议室什么的,你知道就土豪的那些玩意。”


队友愿意为了队伍做这些,Steve心里有些高兴,但他随即想到了那个总是对自己上圌下圌其圌手的土豪。


“呃,我觉得我住在这公寓里挺习惯、挺好的,要不然我就不——”


“没门,”Fury绷着脸:“你的公寓已经被回收了。”


“什么?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刚刚我决定的,你当然不知道。”


“为什么?”


“因为我们神盾局的经费现在已经由Stark集团全权赞助。”


“……”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卖队友求荣华的神盾!




Steve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心情忐忑的来到那座自己嘴里“丑丑的大厦”,大厅里传来热闹的交谈声。


“哇!”


土豪松开雷神的胳膊,Steve眼尖的看见雷神健壮的手臂肌肉因为被人紧紧握住而留下两个白白的手印,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你要尊重队友啊尤其他是个神之类的话,雷神的爽朗笑声已经传来。


“吾友,如何?”


“不愧是阿斯加德第一勇士。”


Tony一脸欣喜,手上的小动作就没停,他不停地对着雷神的胳膊揉揉圌捏捏,完全没注意到刚刚来到大厦的Steve。


“Sir,美国队长已经到了。”Jarvis及时提醒道。


“哦——”Tony饶有兴致的转过身,看到了用老土的格子衬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美国队长。


“Mr.Stark.”Steve伸出手,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Tony的兴奋劲突然消失。


“Captain,”Tony伸出手友好的回礼:“我给你准备了十分符合你——审美的房间,里面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和你一个年代的古董,当然了如果你想换换新意你可以随时告诉Jarvis,他会替你准备好想要的一切。”


“他就是这么讨人厌对吧?”Natasha在一边说着,但脸上的笑容没有一点点【那人真讨厌】的意思。


“不是所有时候。”Steve也笑着回应。


而Tony已经再度被Thor的胸肌吸引过去。




3.


Steve后来就没有刻意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了,但糟糕的衣服品味(Tony评价)和Steve喜欢的宽大衣袖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好像上个世纪的保守青年。


等等,他好像的确是上个世纪的保守青年?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Tony没有刚认识的时候对Steve那么兴奋。有时Steve会感觉到某种熟悉的火圌辣视线聚集在自己的胸肌或者腹肌上,但只要他一抬头,那道视线就立刻消失无踪。


除了Steve之外,Tony完全没有掩饰自己对其他人肌肉的兴趣,他大量时间和Thor黏在一起对胸肌上圌下圌其圌手,日常嫌弃鹰眼的小肚子但也忍不住碰碰弓箭手健美的小手臂,任务中圌出动的Hulk也没能幸免,神奇的是Hulk居然忍受了Tony肆无忌惮的乱圌摸手整整两分钟,甚至Natasha也在某次艰难的任务结束后默许了半昏迷的钢铁侠抱着手臂靠在自己线条姣好的大圌腿上。


Steve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合群,其实让Tony Stark摸肌肉是一种复仇者专属福利? 


4.


 “Tony Stark,卑微罪恶的人类,临死之前我可以满足你最后一个愿望。”奥创在大战之前对Tony说。


复仇者们的目光聚集在Tony身上,Tony楞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最后一个?我不这么认为,不过既然你愿意多拖一下时间我也不介意——”


他的视线围绕四周所有人转了一圈,最后落在奥创的金属手臂上,奥创骄傲的伸出手,然后Tony挪开了视线挥手把幻视叫下来:“来。”


幻视不明所以的降落,Tony把自己的手放在幻视背后的斜方肌上蹭蹭蹭蹭。


“不愧是我和Thor共同造出来的,手圌感真好!咦?不是说给我最后一点时间吗为什么突然反悔?!”


这一定不是Steve的错觉,最后一次冲击奥创明显比之前更生气了。




5.


三天抓圌住了三个恶意向钢铁侠炫耀肌肉(主要表现为砸墙毁楼锤大街)的反派,美国队长终于有机会歇下来。


难道“让Tony Stark享受肌肉”这一条被写进了某条法律,而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


他坐在复仇者基地的大厅里,不自觉的锤了锤自己结实的胸肌,经过这么久的历练他的肌肉比之前更加结实强壮,但是那只第一次见面就挠人胸肌的总裁却再也没对它们展示过兴趣。


难道是自己之前拒绝的太狠挫伤了Tony的积极性?等等,明明我又没有错为什么突然开始反省自己?


Steve陷入了深深的纠结。




“Steve?嘶——”


“Tony?你怎么了?”


听到明显的呼痛声Steve连忙走过去,把总裁拼命扭过去的脸掰正。


“你和人打架了?”Steve皱着眉头盯着Tony脸上的一大块淤青:“你去沙发上坐一会,我去拿药。”


“什么叫和人打架?!说的好像是我无理——嘶——”


“好好好,你别激动,我去拿冰给你敷一下。”




“我说你能轻点吗?”总裁哼哼唧唧抱怨声就没停过:“你再重点就不是给我治伤,是直接给我治丧了。”


“Tony——”Steve小心的把冰袋覆盖在Tony的脸上:“你不要乱动,冰袋可以暂时止痛的,等会你好点了再给你上药热敷。”


Tony看着在自己眼前不断晃悠的弘二头肌咽了咽口水。


“Tony?Tony!”


“什么?”


“我刚刚问的你都没有听到?”Steve无奈的叹了口气:“我问打你圌的圌人是谁?”


“谁?我怎么知道?不过他有一条很强壮的铁胳膊,很好认。”


Tony眨眨眼睛,纤长卷曲的睫毛忽闪忽闪距离Steve的手掌不到3CM,挠的Steve心底一片酸涩柔软。


“哦,等等?铁胳膊?”


“准确来说应该不是铁,我趁机摸了一把,应该是金属合成材料。”Tony得意极了。




……




6.


没过两天,被成功捉到的“触感不错的合成金属胳膊男”也入住复仇者大厦,同一起入驻的还有来自瓦坎达的国王黑豹,以及蚁人、蜘蛛侠两话痨。


复仇者动物园今天又壮大了。


而作为众多动物的金主(除黑豹外)Tony Stark,完美没浪费金主这个代号,每天在复仇者的肌肉群里玩耍的不亦乐乎。


Steve牙痒痒的看着Tony Stark对着黑豹的腹直肌一脸惊叹,对着小蜘蛛的三角肌捏捏按按,对着猎鹰的手臂长肌揉揉戳戳,甚至没什么肌肉的蚁人居然凭借自己的学位加入了Tony和Bruce的实验室小分队。


“所以,你想让Tony Stark知道,你的肌肉也是可以摸的?”Bucky纠结的看着自己发小:“世界变化太快了,一觉圌醒来,天也不蓝了水也不清了二战结束了美国攻打Yi拉克了我的发小变成gаy了。”


“等等等,你说什么?”Steve连忙阻止:“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冬日战士摆出一个【就你小样你还想骗我?】的老司机眼神。


“我只是觉得,作为队友,我想和Tony拉近一点距离。”


“嗯,通过摸你肱二头肌拉近。”


“而且,作为朋友,应该满足一下朋友无伤大雅的小爱好。”


“嗯,喜欢弹你胸肌的小爱好。”


“最后,作为Tony的长辈,我应该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好的,是不良习惯,如果你一定要做,不如冲着我来,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嗯,喜欢蹭你腹肌的不良习惯,”然后冬日战士觉得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等会?你说啥?作为长辈?我还以为你就是个普通的gаy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正面角色居然喜欢玩叔叔侄子乱X这一套,没想到啊没想到,世圌风圌日圌下人心不古你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等我多年之后狗带了我该怎么向Howard交代啊——”


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Bucky的僚机技术也是一点也没长进。




7.


做完一篇合格的起承转合都应该有的甜饼,这篇文当然不可能就停在Tony Stark收集完《美国队长3》所有英雄图鉴这里为止,我们要把目光放长远一些,比如放在《复联三》的预告片这个时间段上。


没错,灭霸来了。


他带着镶了黄钻绿钻黄钻粉钻的无限手套,踏着会员的金边,看起来就很贵的驾临了地球。


“等等!”钢铁侠一马当先的冲在所有人前面义正言辞的阻止灭霸的行动:“这地球是你们星际菜场吗?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那你想怎么样?”灭霸很刻意的活动手指头,全方面多视角的展示了自己辛苦收集来的五彩玛丽苏无限镶钻手套。


“我想怎么样?”Tony故作轻松的挥挥手:“你该问过我身边的这群人。”


美国队长雷神奇异博士星爵火箭女巫等等很配合的做出迎战的姿势。


“懂了吗?”Tony扬起嚣张的笑脸。


“不懂啊?”灭霸扯起嘴角,大手一挥召唤了自己的星际军团。


“……这都不懂?!”Tony一脸WTF:“意思就是你现在赶紧的把胳膊露出来让我摸一把肌肉先!”


边说着他边走上前做了一个伸手的动作。




复仇者和星际军团的队伍里传来不慎跌倒的声音。




“啊?哦?”灭霸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好像也比较无害的钢铁侠不顾队友惊呼走过来,然后一双机械手就放在了自己可能几千上万年没被人碰过的手臂上。


捏捏圌揉揉。


“还不错。”


“什么不错?”


“肌肉啊,手圌感很好嘛,平时有在不停锻炼?”


“必须。”


“真的?都做什么锻炼?抡锤?甩盾?打沙包?”


“一般都是做大运动,比如灭一下星球,干掉生物,抢宝贝什么的,比如这个无限手套无限宝石,我找了好久。”


“做个反派也不容易是吧?”


“是啊是啊。”


“我能看看你的无限宝石吗?”


“喏!”


然后钢铁侠凑近一把打落了无限手套,众人群起攻之,灭霸猝。




“都是肌肉惹的祸。”


这是神盾局长一脸黑线做的灭霸入侵战总结。


看了全球直播的无辜群众一致觉得局长说的对。




8.


“所以现在复仇者大厦已经连反派都收留了么。”冬日战士一脸不爽的看着冰箱的甜食区多了一个绿油油争抢对象。


“看开点Bucky,你想,之前你的定位也是反派?”美国队长安慰之。


“我是想得开,我怕你想不开,”冬日战士冷笑望着自己不争气的发小:“当个反派有什么不好,灭霸被Stark摸过手臂,Zemo被捏过脸,就连之前抡鞭子的反派都被他拍过胸,现在又来一个。”


他努努嘴指向餐厅,Steve定睛一看,Tony正在北欧神兄弟中间坐着左捏右锤不亦乐乎。


“不像某人,复仇者都更新三代了,上一次被触摸还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Steve感觉自己浑身都是箭,他有些尴尬的想给自己找个同Dang:“你好像也没被Tony……?”


Bucky摆出一个嫌弃的眼神:“首先,我没有迷恋我大侄子,然后,为什么你觉得我就被排除在外?”


他抬起自己的金属胳膊。


“这边,已经被我大侄子换了三次了,每次都是各种保养按摩精心呵护。”


他抬起自己正常的那条胳膊。


“这边,已经被我大侄子找各种借口揉过不下50次。”


最后他挑衅的望着Steve。


“所以,只有你才是那个被抛弃的人,而我们,都在小Stark的揉揉记录单里。”


“等会?什么记录单?为什么你们有这种奇怪的东西?”


“这有什么奇怪的?最近网上不是很流行【你被你的猫求抚摸记录单】吗?我们只不过照着样板做了一个【你被Stark摸圌摸肌肉记录单】而已。”


“……所以这个记录单有什么用?”


“用来炫耀。”


“向谁?”


“向你,”冬日战士摆出一个同情的眼神,并让Friday调出了传说中的《你被Stark摸圌摸肌肉记录单》:“你一定不知道就连软圌绵绵的小女巫都有二十几次记录,普通反派都超过四次,身材姣好的反派平均都有十几次,路过的身材健康的普通市民如果凑上来主动求抱抱都有记录,而你,全美国的梦中情人,迄今为止只有可怜的三圌条,还都停留在2012年。”


“你应该给他一点【我准备好了】的暗示。”冬日战士示意Friday把《你被Stark摸圌摸肌肉记录单》收回去:“不然他会一直躲着你。”


“谢谢Bucky,半个世纪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美国队长感动极了。


“开玩笑,哥是谁?”


听着熟悉的夸奖,支着熟悉的招,看着熟悉的单身兄弟,Bucky表示虽然半个世纪不见了你身上单身狗的清香还是一点没少,一下子把洗过了的记忆都召唤了回来,不容易不容易。




9.


回到房间,Steve把衣柜里所有的宽大严实的衣服全都打包收起来,换成了标准尺寸的衬衫或者T恤,套在身上刚好露出他鼓鼓囊囊的肱二头肌和完美的巧克力板腹肌。


“Cap?!”鹰眼下的巧克力都掉了:“是你吗Cap?!”


“是啊。”Steve回到:“怎么?”


“没事,没见过你这样穿,这是打算找个女朋友?太疯狂了简直,”鹰眼嘟囔着:“可千万别让铁罐看见你这样,你现在简直就是一个大型的移动Chun药好吗?!”


“是吗?”Steve笑的颇为满意。


他径直走到餐桌边拿起水果,切好,装盘,精神奕奕的敲开了Tony工作室的门。


结果忙于工作的Tony目不斜视的接过来水果说了声谢谢就请他出去了。




第二天,Steve再接再厉换上了一条紧身裤,抬腿圌间勾勒出他健美的外侧肌。


“说真的?你要穿这身去见Stark?你确定你这样还出的来?”猎鹰在餐桌上一边啃午饭一边感叹世圌风圌日圌下人心不古。


“我看好你。”冬日战士作为好僚机悄默默递出安全用品。


这次他带着香喷喷的烤牛肉走进了工作间,Tony从一堆零件里抬起头,鼻子明显动了好几下:“哇!牛肉!你真是台贴心了亲爱的!”


Tony欢快的蹦跶来端起盘子就走,眼睛笔直的盯着牛肉一眼多余余光的都没分给Steve。




“说真的,为什么?”Steve在沙发上沉思:“难道我在2012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给他留下了这么重的【离我远点】心理阴影吗?我做了什么?”


“都怪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非要好好穿衣服?”Clint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那天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那天有我在?”Thor扬了扬自己的手臂肌肉。


“Thor。”好博士给了一个黄牌警告的眼神。


脑补了一下Hulk冲自己黄牌警告,Thor决定暂时不说话。


“因为那天,我们所有人都对他的小爱好表示无所谓,只有你看起来不太愿意?”Natasha提到:“虽然我们的土豪总是一脸狂妄自大欠揍极了,但是在某些方面,他还是很有分寸的。”


“尤其对喜欢的人,” Rhodes路过插嘴:“别看他平时粗糙的样子,某些奇怪的时候他细致的让人想搓他神级掰他脑核。”


“哦——喜欢的人——”


一听到自己操碎了心的两个主角居然搞了5年的双向暗恋,还以为自己是在指挥什么N17戏份的众人猛然发现自己其实是在《好想急死你》的拍摄现场,纷纷表示没了看戏兴致散了散了。


而我们连续工作了好几天的另一位男主刚好从工作室出来,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人四散而去,只剩一个给看不给摸得金发大胸傻愣愣站在眼前。


因为过度疲劳脑子已经成为浆糊的土豪委屈极了,复仇者果然是没什么兄弟姐妹情谊没有什么契约精神的小团体,说好了给摸,随便摸,想怎么摸怎么摸的呢?!居然在这种时候变卦!


他把空了的咖啡杯狠狠往桌上一敲表示很生气。




“Tony——”




梦寐以求的大胸不断向自己走来,Tony却吓得一个激灵。


等会这也太过分了前两天我都忍住了没动手可不带你这么gou引人的太过分了我去?!


面对压迫力强大的胸肌,无辜的Tony只能举起双手自证清白。然后一双大手握住了他的,并且缓缓向下将Tony的手带到富有弹力的健硕胸大肌上。


那一层薄薄的布料根本阻挡不了美好肉体主人不断散发出的热量,混合着Steve身上独有的清爽味道,还有手下完美的肌肉触感,Tony觉得自己本来就晕乎乎的脑子更晕了。


或许我在做梦?




“不,你没有,但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以后可以每天享受这个。”


“真的?”


“真的。”


“那我能躺在你的大圌腿肌肉上眯一会吗?”


“可以。”


“我想靠在靠在腹肌上,抱着你的手臂。”


“可以。”


“想靠多久都可以?”


“只要没有紧急任务,多久都可以。”


“骗人!”土豪本来迷茫的脸突然做出愤怒的表情:“Steve明明不喜欢。”


“不骗人,”Steve把突然亮爪子的Tony慢慢搂在怀里,紧紧贴着他的脸:“我喜欢你。”




9.


之后总裁如愿以偿和自己最喜欢的金发大胸肌肉男在一起了,《你被Stark摸圌摸肌肉记录单》里某人的记录一路高歌猛进远远甩开众人一骑绝尘而去。


总有一种自己养的猫被人Lu走了的不爽感呢?怎么回事……


复仇者们今天也蜜圌汁不爽。




当然最不爽的是我们的老朋友,Tony Stark的老对手Justin Hammer。


“为什么呢?我不明白?”Justin Hammer在监狱里苦哈哈的问同样身上没什么肌肉本人没什么武力值的Zemo:“凭什么你就被捏过脸!我就什么也没有?”


旁边监狱里被Tony各种撩过得反派很得意的朝着Hammer哼了好几声让他更加恼火。


“大概是因为……”Zemo上下打量了一下消瘦的Hammer:“硌得慌。”






END



评论

热度(5884)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