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铁】共享男友

三千盐:

  简介:Tony打赌输掉后被迫在商场做一天共享男友,但他显然不知道除了他的队友们,没人敢跟Stark总裁搞对象。
  
  
  
  点梗还债,梗来自 @forget ,很萌的梗。私设如山,大概AA背景,原著向沙雕文风,团宠铁预警
  
  
  如果能够接受的话。
  
  
  
  
  
  正文:
  
  
  
  
  01.
  
  
  Steve被Natasha拽着胳膊带到商场里,当看到一楼最中央站着的那个人时,他瞬间呆愣在原地。
  
  
  “等等……那个是……”Steve目瞪口呆,艰难地吐出几个单词。
  
  
  
  
  “……Tony?他为什么在这里?”
  
  
  
  
  Tony Stark正笔直地站着,他没有戴墨镜,属于Stark总裁俊俏的脸蛋和高傲的神情一览无余。Tony穿着一身挺拔的黑色西装,好像在等什么人,表情认真而严肃。
  
  
  当然,如果忽视他身边的那个悬浮投影的话。
  
  
  “Boyfriend Sharing?”
  
  
  这两个单词无论哪个飘在Tony身边都会让Steve感到一阵脑仁疼,更别提组合在一起了。
  
  
  “免费共享男友?一次半个小时拒绝重复?陪您做任何约会中您想做的事情?Tony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Steve有些不可置信地喃喃念出那屏幕上的字(那个“除了Sex”的字眼队长用沉默代替),他皱着眉头看向Natasha,Natasha也只是挑了挑眉。
  
  
  “据我所知,Tony和Clint打过赌,输了的人要在商场里做一天共享男友。很明显Tony输了。”
  
  
  Natasha看着楼下的人笑了一下。“而Tony显然也做过完美的准备,他布置了安检,记者短时间进不来,能进入商场的只剩下所有的顾客们。”
  
  
  “……Nat,你不要对这种事还用一副欣赏的语气来说。”Steve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他们太胡来了,无论怎么样也不能做这种事,我们……可是有着不同寻常的身份的。”
  
  
  “是的,而且Tony更不同寻常,他还有另一个身份,Stark集团的总裁。”Natasha用高跟鞋漫不经心地踢了踢玻璃挡板。“所以Tony大概不知道普通的女孩儿根本不敢和他组成情侣。即使只有半个小时。”
  
  
  Natasha微微扭过头看向Steve:“所以我们接下来应该干什么?”
  
  
  Steve立即回答道,他胸有成竹:“应该赶紧把Tony带回家,就像你说的,普通女孩是不会和Tony一起约会的。”
  
  
  “不,”Natasha说。“为了不让Tony尴尬,我们应该以身作则。”
  
  
  说完,身手灵敏的女特工翻过围栏,向着Tony的方向跳了下去,只留美国队长呆愣在原地看着她潇洒的背影。
  
  
  
  
  02.
  
  
  “Tony,啊——”
  
  
  Tony看了看抵到自己唇上的勺子,又看了看面前慵懒地托着下巴盯着他的红发女子,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亲爱的Nat,你来这里就是为了打扰我的计划的吗?”
  
  
  “当然不是。”
  
  
  Natasha勾着迷人的微笑,汤匙没有丝毫动摇。
  
  
  “是为了过来找我的‘男朋友’一起约会啊~”
  
  
  Tony被她奇特的尾音弄得打了个颤,嘟囔着张嘴将汤匙里的液体咽下。唔,这家店的红豆芒果西米露还是不错的,这个甜度整好符合他的口味。
  
  
  他怎么记得Natasha并不是怎么爱吃甜食的人。Tony摸摸下巴思考。
  
  
  “我确实预料到了这个赌约履行起来会有点麻烦,但没想到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会是你。”Tony哼了一声。“我们的女特工就这么闲?”
  
  
  “我看你比我更闲,Tony。你不像和Clint打赌就会乖乖听命的性格。”Natasha贴心地为Tony把芒果切成小块,然后抬头笑了一下。“怎么,莫非也想找个女朋友了?”
  
  
  “嗬,如果我不认命,下次打赌蠢鸟输了的话,他就该有推脱的理由了。”Tony故作高傲地点了点脑袋。“我已经决定了,如果他输了,就让他穿着旗袍去做服务员。”
  
  
  这话在女特工的脑海里形成画面,成功让Natasha噗嗤一声笑了出来。Natasha笑完后温柔地看着Tony,本还自我得意的小胡子男人瞬间僵硬在座位上,他眨眨眼紧张地用余光看着她,不知道这位女特工在想些什么。
  
  
  “来,这里的甜甜圈也很好吃,尝尝。”
  
  
  Natasha温柔地把甜点递到Tony嘴边,Tony颤颤巍巍地咬了一口,Natasha看着他,歪了一下头,然后凑过去舔掉Tony唇边的糖霜。
  
  
  “嗯?别那么看着我,我们现在可是情侣。”
  
  
  Natasha笑眯眯地看着他,Tony沉默了一会儿,还是什么都没说。
  
  
  虽然是这个道理……但好像哪里不对。
  
  
  
  
  03.
  
  二人身边的计时器刚一响起,Clint就迫不及待地奔了过来,他上下打量着Tony,脸上是不怀好意的笑容。
  
  
  “别笑成那个样子,Clint。希望你以后打赌千万不要输给Tony。”
  
  
  Natasha怜悯地看了一眼鹰眼,扭头朝Tony抛了个媚眼,然后便向别的地方走去,留给两个男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挺贼啊铁罐,居然知道找Nat拖时间。哼哼,但接下来你肯定躲不过了,没想到吧,我们的花花公子铁罐竟会沦落到这种地步!”Clint故意夸张地说道。“看啊!他在被姑娘们挑选,还没有拒绝的权利。”
  
  
  Tony瞄了一眼鹰眼,实在忍不住瞪了他一下。“怎么?你来这亲自观察就是为了看热闹的?”
  
  
  “当然不是。我不亲自参加一下怎么对得起我自己。”
  
  
  Clint叉腰一指Tony:“来吧铁罐,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
  
  
  Tony:“?我这是共享‘男友’啊。”
  
  
  Clint:“我不管,我没说男的女的,你必须当我女朋友。”
  
  
  Tony:“……半个小时。”
  
  
  
  
  
  
  04.
  
  Tony面无表情地躺在沙发上听着Clint唱歌,仿佛只剩下了一口气,最终他忍无可忍。
  
  
  “Clinton!禁止再点Animals!也禁止点Sugar!给我远离Maroon 5!”
  
  
  (注:Maroon 5的歌声调很高)


  
  05.
  
  Tony承认在KTV唱歌确实是情侣之间会做的事情,所以他没法拒绝,但是为了保命他同意了和Clint对唱情歌的提议(还是Tony自己提出来的)。
  
  
  而当Clint唱到动情处偷亲了他一下时,想到刚刚他种种痛苦的经历,Tony只能默许了鹰眼偷吃豆腐的行为。
  
  
  
  
 


 
  06.
  
  Tony闭着眼缓和自己的神经,他当然在脑内又为可爱的鹰眼记了一笔,现在钢铁侠唯一的愿望就是赶紧来一个漂亮妩媚的美女陪伴他,让他能找回一些幸福感。
  
  
  “吾友Tony?”
  
  


  哦,Damn it。
  
  
  好好的神逛什么人类商场。
  
  


  
  07.
  
  Thor没有穿那件阿斯加德风的战斗服,他的上衣是一件白色的兜帽,下身是一条牛仔裤,脚上是一双白黑色相间的运动鞋。
  
  
  从着装来看,这个神明对地球的了解是越来越深了。


         Tony忽然有点搞不清楚这究竟是不是好事情,因为刚才Thor赶过来的速度快到让他沉默,而且为了和他组情侣而展现的爽朗笑容让Tony心情复杂。
  
  
  钢铁侠没有拒绝的理由,他不能说到不做到,给别的星球的人一个没信用的印象。
  


  但是Thor并不像会凑这种热闹的人啊?
  
  
  Tony一边思考一边跟在Thor后面,忽然金发的神停住了脚步,Tony一个没注意撞上了神明如钢铁一般硬的后背。
  
  
  Thor连忙转过身,他扯下Tony捂着鼻子的手,在小胡子男人撞红的鼻尖上吻了一下。钢铁侠泛红着眼圈溢着生理性泪水呆愣着,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的鼻子已经好了。
  
  
  Tony:“……”
  
  
  那他不就没理由骂雷神了吗。
  
  
  Thor眼神里是显而易见的歉意:“对不起,Tony,我没注意到你,鼻子还疼吗?”
  
  
  
  Tony显然发现了雷神称呼的变化,他抽了抽唇角。“没事,不疼了。”
  
  
  Thor放心地舒了口气。“那就好,我们进去吧,来之前我做了调查,发现一般你们地球人约会都会做这件事情。”
  
  
  雷神用大拇指指了指旁边的店铺。
  
  
  “陪女朋友买衣服。”
  
  
  


  08.
  
  
  Tony看着全是女装的店,和店员一起露出了复杂的表情,这位根本不了解地球的雷神估计是直接把攻略拿来自己用了,丝毫没注意根本问题。
  
  
  他他妈的不是共享女友是男友啊!这个神到底在想什么!
  
  
  Thor若有所思地看了看这些衣服,随后眼睛一亮,他拿出一件银蓝色的露肩晚礼服,很自信地对着Tony的身材比了比。
  
  
  “Tony,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它的颜色很配你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哦,Tony想,我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Thor只是单纯觉得女装在他身上会很好看。
  
  
  
  
  09.
  
  Thor打了个响指,这套裙子直接换到Tony身上了。
  
  
  钢铁侠后来一拳打爆了这家店的监控,并为其换了一个全球最新的系统,当然,删除了所有原始数据。
  
  
  
  10.
  
  
  Tony发誓,Loki出现在他面前时,那个计时铃响起肯定还不到0.1秒,包括对方顺手把兄弟变没的时间。
  
  
  邪神穿的居然是一套西装,和Tony身上的很配套,Loki带着虚假的笑着看他,还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花递到Tony的面前。
  
  
  “你就算这么做,我也不会给你‘约会大师’的称号的,斑比。”Tony坦荡地收下玫瑰,摆弄了一下新鲜艳丽的花瓣,他勾起唇角笑了笑,带着没有恶意的嘲讽。
  
  
  “称号留给你自己吧,Stark。今天我不是过来找你吵架的。”Loki少见地没有对Tony的称呼在意,微微弯曲的眼角显示着邪神的好心情。“我决定在约会中给你一个礼物,不过它需要我们去探索。”
  
  
  Tony懒得和Loki打哑谜,翻了个白眼高傲地抬抬头示意对方带路。邪神比他高出不少,此时却一直低着头看着Tony,一双长腿也放慢了速度。
  
  
  最终,Loki进入一家化妆品店。
  
  
  “Stark,过来。”邪神长挑的手指拿起一根口红,他眯了眯眼。“站好,不许动。”
  
  
  Tony:“?”
  
  
  他皱着眉头,脸上表情疑惑,忽然Loki低头凑近他,二人的距离几乎只有几厘米。Tony一惊,他下意识地想要后退,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邪神缓缓为他涂上口红,Tony震惊地看着他的动作,等到Loki满意地盖上盖子,小胡子男人的双唇已经玫红,在灯光下散发着诱人的色彩。
  
  
  显然邪神也是这么觉得的,他的唇角勾着魅惑而恶劣的笑,直接倾下身子吻了上去。
  
  
  “唔,这款味道不怎么样。”Loki暧昧地说道,顺手拿起一张化妆棉为Tony擦去。


       


        “那再试试这款。我觉得草莓味可以接受。”Loki说道,他换了另一根。
  
  


  
  
  11.
  
  两个穿着西装的人在化妆品店里做出这种事情,柜台小姐们被闪得险些昏倒,她们大喘着气捂着嘴巴被两个人的互动弄得脸颊通红,丝毫没发现其中一个人根本没动,而且表情越来越黑。
  
  
  Tony觉得自己的嘴唇肯定破皮了,现在的红肿程度让它涂不涂口红根本没什么两样。
  
  
  
  
  12.
  
  
  “博士!救命!”
  
  
  Stephen愣了一下,确定没有听错,于是立即伸手画了一个圈,Tony从里面掉了出来,他呜呼一声,揉了揉摔疼的屁股。
  
  
  如此容易的传送让博士皱了皱眉,他疑惑地看着穿着西装嘴唇莫名红的Tony,捡起他刚才因为紧张而扔到地上的书。
  
  
  “你怎么回事?”Stephen皱起眉头。“没事喊什么救命?”
  
  
  “咳,什么叫没事,当然是有事才喊的。”Tony仿佛如蒙大赦,他盘起腿来就地开始休息,幸福地呼出一口气。“博士你让我在这里躲躲,就今天,晚上我就回去。”
  
  
  “你到底什么事?”
  
  
  “这个……知道也没什么用。”
  
  
  Tony心虚地移开眼睛,他的小算盘打的十分响亮,只要回去说是奇异博士非要把他绑走,就不算逃离打赌了,到时候还是有底气的。
  
  
  当然,Tony显然忘了奇异博士什么人,Stephen仅仅是一闭眼一睁眼,眼里便是已经是明了的神色,这位厉害的法师同时将前面发生的所有事收进眼底。
  
  
  “?”
  
  
  Tony觉得Stephen的眼神不太对,坐在地上投去疑惑的目光。在看到奇异博士一秒换装后,Tony的表情瞬间变得惊悚。
  
  
  “嘿!博士,你不能——”
  
  
  两个人回到商场里,Tony旁边的悬浮投影好像在嘲笑小胡子男人的天真。
  
  
  
  
  13.
  
  “呵,反正我知道你没钱,来这也没什么用。”Tony嘲讽道,哼着气叉腰瞪着Stephen,一脸“傻了吧我早看透了一切”的表情。
  
  
  而Stephen淡淡瞥了一眼Tony,优雅地曲起胳膊,看着钢铁侠疑惑的神情,不慌不忙地用好听的英伦腔说道:
  
  
  “没错,是你说的那样。所以请你揽住我的胳膊陪我走半个小时吧,我亲爱的Tony。”
  
  
  Tony僵了许久,最后微微颤抖的手搭上博士曲起的胳膊。
  
  
  
  
  
  14.
  
  
  “不,小红,你们算一个人。”Tony疲倦地闭起眼睛拒绝看斗篷扯他胳膊的场景。“……不,不行,我也不知道怎么算的,总之就是不行。”
  
  
  
  
  
  15.
  
  
  “Mr. Stark——”
  
  
  少年飞速荡着蛛丝(不着痕迹地)扑向低头思考人生的Tony,Tony一惊,下意识搂住了那个身影。
  
  
  “啊啊啊Mr. Stark我下午有课居然没有早发现啊啊啊对不起Mr. StarkQAQ我想和您约会——!”
  
  
  少年心性让Peter一股脑地说了出来,Tony觉得几天不见蜘蛛侠似乎已经长的比自己还高了,就在小胡子男人还愣神的时候,他听到Peter想跟他约会的愿望,回神一看发现对方的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表情担忧而祈求。
  
  
  Tony沉默了一会,最后叹了口气,对少年展现出一个缓和的笑。
  
  
  “好的,Peter。我们去看个电影吧。”
  
  
  
  
  16.
  
  “让你破格约会这么长时间,是给你没有逃课的奖励。”
  
  
  Tony舔了一口冰淇淋,一边和Peter走回大厦一边回味着刚才看的电影,Peter看着Tony唇角的白色奶油蠢蠢欲动,最后偷亲了一口,顺带勾走了那抹冰淇淋。


  Peter听到这句话,对着钢铁侠展现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其实如果Ned早点告诉我,我早就出来了。”


        少年把心声嘟囔了出来。


  
  
  Tony:“……”
  
  
  他特么就不应该心软。
  
  


  
  
  Fin.
  
  
  彩蛋1:
  
  
  Nat结束后,Steve没做好心理准备仍在犹豫。
  
  
  Clint结束后,Steve做好准备想要去找Tony,却没想到Thor到的这么快。
  
  
  Thor结束后,Loki到的比他哥还快。
  
  
  Loki还没结束,Tony就消失了,回来时带了个Stephen。
  
  
  Stephen结束后,Peter的喊声太大,吸引了Tony所有的目光。
  
  
  
  Steve一天都没抢到机会,最后这天晚上的电影之夜一直搂着Tony委屈,Tony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还是耐心地安慰着美国队长。
  
  
  
  彩蛋2:
  
  几天后Clint穿着旗袍,在麦当劳做了收银员,在第五大街当了导游,在4S店做了车模。
  
  
  
  
  
  真·Fin
  
  


  
  
  Tony: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所有文的目录

评论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