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张叶]你要和我分手那我可以耍流氓吗

声烦:

睡前段子/ooc没有文笔



和张新杰谈恋爱是件十分简单的事。


除了在每天的早晨和晚上隔数百里监督叶修的作息,以及糟糕的习惯,张新杰基本上不会主动找叶修。都交往一个月了,两人连小手没牵过。除了少数人外没人知道这两个堪称极端的人搞到一起去了,叶修觉得这根本不叫谈恋爱,连朋友都称不上。


而且唯一知情人苏沐橙还是在叶修找她做感情咨询时得知的——关于要不要分手的事情。


“你做好心理准备,我要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叶修拖来椅子在苏沐橙身旁坐下。


“听你这么说我竟然有点方。”苏沐橙迅速扒了几口冰淇淋,“让我先吃完。”


叶修默不作声地等苏沐橙吃完才开口说道:“我在认真考虑要不要和我男朋友分手。”


“…………你什么时候有的??”


“…………你不应该问我为什么是男朋友吗?”


“别开玩笑了我早就看出来你是个基佬!”


“…………突然不是很想和你说话。”


“好了,”苏沐橙放下冰淇淋勺,“先说你男朋友是谁吧。”


“现在的重点是我要和他分手。”


“我的重点是你男朋友是谁。”苏沐橙相当正直,“你不说我怎么给你做心理辅导!”


“…………”叶修点燃一支烟,含含糊糊说道,“张新杰。”


苏沐橙沉默一会儿:“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要分手了。”


叶修无语:“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你们是哪样?”苏沐橙摊手。


“假如你有一个男朋友你会怎么对他?”


“让他宠我,把我宠到天上去。”


“好吧假如你有一个女朋友…………”


“先说明我不蕾丝。”


“…………”


“好了我知道你是想让我站在攻方想问题。”


“你怎么认为我是受?”


“呵呵。”


“你继续。”


苏沐橙吃完最后一勺冰淇淋:“我觉得,要是我的话,肯定会把我老婆宠到天上去。括弧,如果我是男的,并且最为男朋友的一方,反括弧。


“买东西肯定不会让恋人提啦。去哪里打个报告什么的,不会沉迷游戏忘了老婆,生日纪念日各种节日都送小礼物每天都是情人节!牵牵小手偶来来个调情什么的!”苏沐橙画锋一转,“你俩这样吗?”


叶修摇摇头。


“…………你追的他他追的你?”


“我追的他。”


“然后呢?”


叶修老实回答:“没有了。”


“没有了??”苏沐橙说,“他没主动找你吗?哦你前几天生病他没问你?”


“都是我找的他。没有。”


“手机拿来。”苏沐橙说,“我要和他谈谈人生。”


“喂你这样我很尴尬啊。”


“你尴尬什么啊把事情说清楚啊!有你们这么谈恋爱的吗?!”苏沐橙拍桌。


“确实没有。”


突然插入的清冷音线让叶橙二人都愣了愣——张新杰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客厅大门口,旁边还站着一脸尴尬的乔一帆。


“我一直以为前辈不喜欢被麻烦的,就一直在克制自己不打扰你。”张新杰说。


叶修挠挠鼻尖,对话被偷听了去让他有些不自然。


“既然前辈想和我分手的话,那我就再追你一次,直到把你追回来为止。”张新杰放下手中提的药品,跨步走到叶修面前,“你喜欢奔放点的,”


张新杰脱下眼镜,平时瘫着的一张脸上露出鲜活的表情,还有点放荡不羁玩世不恭。


叶修心跳有点快。


“那我可以耍流氓吗?”


end.




评论

热度(18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