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让我们来试试微信公众账号会如何回复(一发完)

阿迟:

♢以前的梗我对它们喜新厌旧了,没有新梗的无聊生活




♢想起来当年加过明星的什么号来着,总之感觉很有意思(๑•ั็ω•็ั๑)




♢《能得到回复的关键词真是暗戳戳哦》




♢摸鱼之作+ooc




——

【黄叶】




屋里少天:欢迎订阅我的微信公众账号,我是黄少天。




屋里少天:【语音15s】[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我将会带给你最真诚的问候!]




一窝子:真的假的,少天……?




屋里少天:嗯,放心吧我在~




一窝子:啊……原来是自动回复?




屋里少天:因为工作繁忙,设置了自动回复,试试看能得到那些回复吧!




一窝子:啊啊啊啊啊啊少天我喜欢你啊,非常非常喜欢!




屋里少天:我也喜欢你




一窝子:噫,真的吗?!!!!开心[旋转]




一窝子:啊啊啊少天说喜欢我!!截图截图!




一窝子:喜欢最新演的那个剑客,夜雨声烦真的太太太帅惹~




屋里少天:剑光纷飞,唯我独行,我是剑圣夜雨声烦




一窝子:诶,我试试




一窝子:夜雨声烦




屋里少天:寻找最细微的间隙,这是剑客的基本功,你是否真的明白




一窝子:居然不一样?!




一窝子:喻文州




屋里少天:队长好!




一窝子:还好很普通[吐舌]




一窝子:叶修




屋里少天:叶修,你给我站住别跑!




一窝子:hhhhhhhhhhhhh我要岔气了




一窝子:叶修




屋里少天:叶修其实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一窝子:韩文清




一窝子:王杰希




一窝子:苏沐橙




一窝子:等等,让我试一试,来证实我的猜想




一窝子:卢翰文




屋里:小卢快去训练!




一窝子:卧槽真的只有我叶一个外人被设为关键词?!!!




一窝子:黄叶




一窝子:怎么没动静= =




一窝子:内心灼痛




一窝子:……叶黄




一窝子:叶修是不是黄少天爱的人!




屋里少天:嘘——




一窝子:………………………………




一窝子:黄少天是不是叶修爱的人!




屋里少天:当然是!




一窝子:黄少天是不是叶修爱的人!




屋里少天:【语音15s】[听到的粉丝不要外传这件事]




一窝子:………………




一窝子:【你看我炸得好看吗】【你也炸了】




——




【周叶】




楷楷:欢迎订阅我的微信公众账号,我是周泽楷。




凯蒂猫:楷楷开公众号了!




凯蒂猫:楷楷我喜欢你!




楷楷:谢谢您对我的支持。




凯蒂猫:最新的杂志和代言都会支持的,永远喜欢你!




楷楷:【语音3s】[嗯,谢谢。]




凯蒂猫:……感觉冷场了,果然是人在北海道的缘故吗……




凯蒂猫:自动回复的关键词到底是什么啊[笑哭]




楷楷:赶快试试更多了的关键词吧。




凯蒂猫:德芙,纵享丝滑【有用吗




凯蒂猫:哦哦哦查了一下可以用角色名试试,一枪穿云




楷楷:荒火碎霜,天下无双。




凯蒂猫:噗,这话肯定不是楷楷说的╭(°A°`)╮




凯蒂猫:一叶之秋




楷楷:前辈是很厉害的人。




凯蒂猫:一叶之秋




楷楷:你比我重要。




凯蒂猫:糟了手滑!




凯蒂猫:…………这句台词我没见过啊!




凯蒂猫:君莫笑




楷楷:他只会更强,绝不会倒下。




凯蒂猫:……周叶……?




凯蒂猫:周叶周叶周叶……?




凯蒂猫:叶周?




凯蒂猫:周叶大旗我来抗!手拿乾坤圈脚踩风火轮,bang~bang~bang~biu~biu~biu~




凯蒂猫:没道理啊




凯蒂猫:枪王散人,枪王斗神




凯蒂猫:靠,其实我想当叶修老婆【。




楷楷:【语音1s】[不行!]




凯蒂猫:……?!!!




凯蒂猫:我想当叶修老婆!




楷楷:【语音1s】[不行!]




凯蒂猫:怎么办,心里有点急,又有点震惊




——




【伞修】




秋神:欢迎订阅我的微信公众账号,我是苏沐秋。




秋神:【语音8s】[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获得苏沐秋最新动态!]




一个迷妹:秋神!你到底在全职里真死还是假死,给句话啊!




秋神:一些人死去,因为他们有不为人知的使命。




一个迷妹:不要死啊啊啊啊,你死了一叶怎么办?!!!




一个迷妹:cp名到底是秋叶还是秋君给我一个准信啊!




一个迷妹:我要吃糖,我就是为了秋叶来的啊QAQ




一个迷妹:我爱苏沐秋!




秋神:谢谢你的支持~




一个迷妹:一叶之秋




秋神:何时再现枪矛锋芒,联手并肩!




一个迷妹:这算是秋叶发发糖吗,我吃!不过好虐(ㄒoㄒ)




一个迷妹:谁能告诉我秋神的自动回复关键词是什么啊




秋神:【语音5s】[一共有五条语音,快试试别的关键词吧!]




一个迷妹:五条被浪费了一条【跪下】




一个迷妹:听说周叶真人发糖了,我我我只是单纯的角色cp党[双眼含泪]




一个迷妹:!秋叶万岁!




一个迷妹:叶修说你再不从美帝回来他就要泡你妹了




秋神:不可能!




一个迷妹:叶修重要还是妹妹重要?




秋神:人很贪心,得到的越多越好。




一个迷妹:那我可以亲亲叶修吗╮(╯3╰)╭




一个迷妹:唔,没反应




一个迷妹:叶修在我床上……?




一个迷妹:叶修和你究竟是什么关系




秋神:他是我的挚友




一个迷妹:就没有别的了?




一个迷妹:你问,苏沐秋爱叶修有多深♬




秋神:【语音12s】[……深过以后的日日夜夜]




一个迷妹:爱叶修有多深




秋神:你想不到这个答案,因为我也一样不知道。




一个迷妹:关键词真的大丈夫……




——




【all叶】




我叶:欢迎订阅我的微信公众账号,我是叶修。




我叶:【语音6s】[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




实力苦:哦,我叶居然有生之年开了公众号【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实力苦:头像真是不枉我取了如此内涵的艾迪[擦血],瞧着小眼神撩的,不上不是人




实力苦:叶修,我不爱你,我对你的感情高尚而纯粹,只是迷恋你的肉体而已




我叶:爱我的都多谢。




实力苦:你怎么抓关键词的?怎么能歪曲我的意思,你咋不上天呢?




我叶:因为不用上去,本来就在天上。




实力苦:……真人……?![咬手指]




我叶:你猜啊。




实力苦:叶老师,刚才我被盗号了,好巧啊,刚找回来就看见活的你了~




实力苦:我特别喜欢你,作为一个喜欢了你十年的粉丝,有你这么高大上的偶像我的艾迪却没什么内涵,让你见笑了(๑•ั็ω•็ั๑)【看我真诚的眼神】




实力苦:叶老师……你还在吗?




实力苦:叶老师?




实力苦:真人?




我叶:你猜啊。




实力苦:我累个去!




实力苦:我受到了伤害,让我安静如鸡地脱粉30s[抱膝盖]




实力苦:我怎么能为一个受黯然神伤,大意了,忘了你取这个艾迪的用意了吗,嗯?




实力苦:叶修你这个受╭(╯^╰)╮




我叶:我不是。




实力苦:我靠啊,你还专门设了这么一条自动回复




我叶:快试试别的关键词查看更多的自动回复吧




实力苦:还有语音吗




我叶:换个关键词,一共有8条语音等你去发现!




实力苦:八条……你也真够闲的,新的一年还是早点休息吧,管我们这么粉丝干嘛,我们又不会饿死[捂脸]




我叶:你们开心就好(^_-)-☆




实力苦:妈惹本攻脸红了,咳




实力苦:我去剪剪all叶后宫视频冷静一下




我叶:一个邪教[叼烟]




实力苦:………………




实力苦:那就先剪一个个人向的视频好了,bgm就用儿歌吧【白眼】jpg.




实力苦:我要脱粉一天,粉你这种人真是无语(╰_╯)#




我叶:记得常回家看看。




实力苦:…………………




end

今天有事,一条摸鱼完成√




PS:苦=艹+口+十【望天】



评论

热度(1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