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特殊训练<一发完>

泠七:


all叶


#点文还债  @喑隅 - 阴郁  gn请查收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特种部队写成了黑客帝国的既视感,我语文作文分就是这么扣的!


#我给跪了


全部目录


————————————————————


 


叶修叼着烟接收完来自上头的任务忍不住叹口气,这都什么事儿啊,能不能消停了。


 


叶修按下桌上一个蓝色按钮“蓝雨喻文州黄少天集合”


又按下一个黑色按钮“霸图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集合”


再按下一个绿色按钮“微草王杰希集合”


最后按下一个灰色按钮“轮回周泽楷孙翔集合”


 


叶修卡着时间,三分钟足够了。


 


一会儿叶修抬头看着面前规矩地站着的一排人表示很满意,速度又提高了,两分半。


 


“黄少天把你裤子拉链拉好。”叶修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


 


“靠!”黄少天低头,果然拉链没拉,他刚刚可是在拉屎,然后突然收到了叶修的命令,提着裤子就往这边跑了。


 


“叶修你有什么事儿?”韩文清挑眉看着准备又点一根烟的叶修,两三步向前夺过来折断在手里又回到原来的位置。


 


“大事儿。”叶修心疼地看着夭折的烟下意识又想摸一根出来但考虑到烟的生命安全还是停住了。


 


“是上面的命令?”喻文州问道。


 


“对”


 


叶修其实早就退役了,按照他的年龄这个时候在部队退役实在算早。奈何他当时扛着包和一堆荣耀潇洒地说了句回家就走了,一群人哭爹喊娘也留不住,最后是上头的人打了电话给叶修老爸说什么继续要叶修为国争光,然后叶修又回来了。但叶修死活不干事,最后冯宪君捂着胸口给他安排了个闲职,平时接收接收上头信息管理管理人就好。


 


“是什么事儿?”张新杰问道。


 


“哦,”叶修挠了挠额角“特训。他们说你们这堆特种兵最近太闲了,所以给了你们任务特训。”叶修严重怀疑是冯宪君觉得他太闲了所以给他安排的任务。


 


“你负责?”孙翔问。


 


“这不废话。”叶修拿起刚刚传过来的传真“任务呢,特殊。上头为了训练你们专门定制的计划。在一个大型废弃仓库周围安置了炸弹,炸弹时间为十二个个小时,你们分组,在寻找炸弹的同时击杀对方成员。如果十二个小时内没找到,全体算输,哦还有惩罚呢。”


 


“那你呢,你是干嘛的啊,不是你负责我们吗,你不跟着我们?不会我们在那儿累死累活你在旁边看着吧?”黄少天嚷嚷。


 


“我?我是来杀你们所有人的。”叶修笑


 


“前辈你是不是显得太过自信了呢?这么说你是与我们所有人为敌,我们可是八个人。”喻文州笑着说。叶修很强他们不否认,被称为军区第一特种兵的男人每个人都不能小视。但要让叶修一个人对战这么多人,除非他是神。


 


叶修也笑“我一个人一组肯定得有点福利啊。比如说,我能填充子弹,你们不能。”


 


众人默,没想到还有这茬。要是没了子弹相当于只能肉搏,要是叶修有枪那不是在他们还没接近他们就出局了。


 


“好了,回去收拾,一切从明天早上八点开始,不许迟到!今晚会发配装备,明天早上不许携带任何物品!解散!”叶修最后那声解散吼得中气十足让人下意识服从,在军队,最重要的就是服从。


 


次日八点


 


“我说老叶,咱们什么都没带,不会在这种高强度的打击下还饿一天吧?”张佳乐开口。


 


叶修正在检查枪支,枪支填充的子弹当然不是真枪实弹。枪支都是方便携带的手枪还有一些步枪。“当然不会,仓库里面有水还有压缩饼干,谁找到归谁。”


 


“卧槽,那么大个仓库藏点压缩饼干和水,你给我三天都找不到!”黄少天看了看旁边巨大的仓库。


 


“关我什么事。”叶修笑,开始给他们配发枪支,每个人都觉得有点小小的激动,平时都是普通的训练难得有这种特殊任务。


 


“击杀的方式是你们喉结上都有一个装置,如果装置被拿下算输,如果被枪击中重点部位也算输。你们全身上下的装备都有感应系统,如果输了会有提示的。哦对,忘了说分组对吧。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一组。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孙翔一组。出发!”


 


众人对这种完全是临时分配的分组有些无奈,看叶修的样子明显是才想起来这茬就乱分了。这个时候只能随机应变,随着叶修一下令众人就跑出去,他们是训练有素的特种兵,能应付一切特殊情况。


 


叶修也不急,悠哉悠哉地挑了两把顺手的手枪跟着走了出去。众人的目的地几乎是一致的——仓库里。水和干粮是很必要的东西,如果这一天不吃不喝和对方打起来了那明显会占劣势,身体体能很关键。


 


叶修站在高处看着下面乱窜的众人,叼着烟好不悠闲。一边有喻文州一边有张新杰,两人都是极其出众的战术策划者,现在两队明显不愿意这么硬碰硬,能避则避。


 


这样不好玩儿啊,等他们把东西都找到了还有什么意思。叶修坏心眼地想着,一个翻身就从三楼栏杆一跃而下,要是普通人看到这一幕得惊叫出来。叶修却很稳妥地落在了二楼,耍个帅嘛,虽然没人看到。


 


预计黄少天从B楼梯口上来,叶修潜伏在楼梯口旁等待着他的猎物上来。很轻微的脚步声,要不是叶修专门做过这种训练还真听不到。三米,两米。


 


“嘭!”


 


一声枪响打破了仓库表面的宁静,终于打响了。


 


喻文州和张新杰则是暗暗心惊,是遇到了谁,怎么这么快。


 


而这边黄少天堪堪躲过叶修的子弹,妈的幸好他早有准备,要不然就这么被叶修一枪崩了。叶修笑“反应挺快啊。”他也没想着就这么一枪就能崩了黄少天,但这反响不是挺好吗,都行动起来了。


 


“靠老叶你太不要脸了怎么这么狠心就能下手,亏我们这么多年的情意你居然就这么狠心!说好的爱呢爱呢爱呢!!”黄少天嘴巴不闲着动作更不闲着他拔出了抢没有开并不是对叶修不忍心下手,他们没有叶修那么充裕的子弹得节省。黄少天一个飞踢向叶修,叶修侧身躲过计算好黄少天落地的时间一个横扫,黄少天也料到叶修的动作落地时双手撑地一个后跃。但是他没敢跃太远,枪虽然是远程近程都能用,但是如果黄少天离叶修太远他就打不到叶修但叶修能使劲打他。就算他和叶修都用枪,他的枪法真不如叶修好。


 


黄少天再次跨步向前,伸腿狠狠踢向叶修面门,叶修用右手一个格挡挡住了黄少天的狠踢“这么狠。”叶修调侃。


 


叶修也没废话挥拳直击黄少天鼻梁,枪早被他放了口袋里。另一手直袭黄少天喉咙。叶修是什么人,军区第一特种兵。近战就是他的强项,尤其是他的快打。但是黄少天也不弱,两人暂时分不出什么上下。黄少天心想队长怎么还不来,一面应付叶修,看准机会膝盖一顶直击叶修腹部。叶修弓着身子躲过,心里想真他妈的险黄少天这逮机会的能力也忒准了。


 


黄少天看准叶修弓着身子平衡力不好顺势一推两人就滚在了地上,黄少天心想这体位多棒啊,可惜就是时机不对。


 


“少天!”这时喻文州也上来了,看着滚成一团的黄少天和叶修忍不住怀疑黄少天是不是故意的,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他没法开枪,两个滚来滚去压根没法瞄准。


 


突然叶修掏出了手枪,但不是对准黄少天而是喻文州,喻文州看着黑洞洞的枪口心里一惊连忙躲过,嘭的枪响正在搏斗的黄少天动作也是顿了顿叶修瞅准时机一脚踹开黄少天。“少天,撤!”两人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叶修也没追,反正不急嘛,看了看地上掉了的烟又是一阵心疼。


 


而周泽楷这边开始就没有分开,听到枪响他们就知道肯定是那组出事儿了,而他们全员都在这儿那肯定是叶修。于是四个人趁着那边乱成一团开始四处搜寻食物。结果也没想到他们胆子竟然这么大四个人拆成了两组,而且还没去救援。王杰希张佳乐就这么和这组碰上了。


 


“找食物吗?”王杰希笑了笑“这里没有,我们搜过了。”


 


“谁知道你们有没有找到!”孙翔反驳。


 


“我们这儿只有两个人,打也打不过你们。不信你们来搜身?”王杰希说着还真的举起了双手一副任君宰割的样子。看起来表面淡定其实王杰希心里根本没谱,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四个人发动进攻,现在他就是采用心里战术。


 


张新杰也有点把不准,王杰希的样子实在是太淡定了。手里还什么都没拿,就让他们去搜身,他怀疑有诈。况且有个叶修现在他们两边开火都不大好,于是说了句“撤”四个人就走了。


 


他们走后张佳乐和王杰希忍不住松了口气,要说打二对四肯定打不过的。但是王杰希和张佳乐的本事死也要拖两个垫背的,张新杰没必要做出这样的牺牲,现在食物没找到炸弹没思路就损兵折将实在划不来。


 


“我们散开,周泽楷你和孙翔一组我和队长一组,分头找。”


 


周泽楷点头,和孙翔向上面走去,没想到刚上了楼在楼梯口就碰到了叶修。叶修也大概没想到,刚刚他才和黄少天搏斗完现在正大汗漓淋,头发贴在额头上看起来别有几分韵味。


 


“前辈…”周泽楷握紧了枪冲叶修打了个招呼。


 


叶修也笑,这两个他真打不过,一个还好说,周泽楷这个军区里枪法第一好的人还有孙翔这个近身战士,他大概只有被打爆的份儿。叶修趁两人没反应过来转身迅速往上冲,两人对视一眼跟着叶修追。


 


结果谁知道跑了一半就遇到了王杰希和张佳乐,回头周泽楷和孙翔也追了上来。“你们这是要打算先结盟把我干掉?”叶修回头看了看两队人。“想清楚了,把我干掉后你们能不打起来?如果在和我搏斗的过程中你们一方有人出局了,那估计我出局后这个平衡就不大好掌握了啊。”叶修循循善诱。


 


两边都没有说话,叶修说的道理他们当然懂。只是这么好的机会不把叶修干掉着实可惜。最终还是王杰希放下了手里的枪,然后张佳乐也紧跟着放下。叶修笑,识时务者为俊杰。周泽楷最终也决定放叶修走。叶修又抓着栏杆从二楼一跃而下,只是大家没想到的是叶修在下落的时候竟然瞄准了最开始打算放他走的王杰希。王杰希大惊,在枪口瞄准自己的时候翻身一躲。


 


“嘭!”


 


终究是打中了,可是居然中枪的是孙翔?孙翔也不可思议,周泽楷咬牙,他刚刚看清楚了,叶修带着两把枪,在他吸引这群人注意力的时候瞄准了孙翔。


 


“孙翔,你出局了。”叶修略带笑意的声音从下面传来,紧接着叶修一溜又混入仓库的一排东西中不见了踪影。


 


“我靠!”孙翔看着自己胸前那一滩红色觉得不可思议,前一秒还占着优势的他居然就被叶修给秒了?能在下落过程中还能瞄准人射击这是多强大的枪法。


 


不一会儿就来了人把孙翔带了出去,周泽楷明白形式不妙也趁机溜走了。


 



 


“那边孙翔出局了。”喻文州黄少天终于和王杰希两人汇合,现在是他们占着优势,可是叶修在场上就是个定时炸弹。


 


“现在呢?”张佳乐开口,这么一路来回跑遇到那边四人还遇到叶修真是累死他了。


 


“继续寻找炸弹和食物,最好不要和叶修起正面冲突。”


 


“我们不冲突他他能不冲突我们吗?”黄少天想到刚上去叶修就给他来了一枪,他保证回去一定要操死他。


 


“随机应变”王杰希开口,遇到叶修这种无法掌控的人这是唯一的办法。


 


而在叶修四处转悠的时候又遇到了韩文清,韩文清也是一个人。他刚刚和张新杰分开,叶修暗道自己运气怎么这么好。“哟老韩,找东西呢?”


 


韩文清全身戒备地看着叶修“废话。”


 


“别那么紧张嘛,好歹也是十年老战友啊。”叶修向韩文清走近。


 


韩文清二话不说直接一个挥拳揍向叶修,叶修自然也有准备低头躲过,两人旁边都是堆了一个高的木材,可以施展的距离不过一米宽。两人几乎就是贴着身在打,韩文清手勾成鹰抓直接去抓叶修脖子,叶修用两只手臂交叉格挡住韩文清的攻击。一个抬腿踢向韩文清,没想到韩文清竟然直接抓住了叶修的小腿。


 


叶修也是一惊,瞬间应变,接着韩文清的手臂发力,整个人腾空另一条腿抬起膝盖直袭韩文清下巴。韩文清顺势后仰,两人都重心不稳倒在了地上,只是叶修占尽了优势骑在了韩文清身上。韩文清也是摔得一懵,叶修趁机要去摘韩文清脖子上的东西,突然一声枪响叶修连忙趴下,这一趴就整个人贴在了韩文清身上,叶修抬头,张新杰。


 


“老韩我不陪你玩儿了啊”叶修一看又是二对一,瞬间从韩文清身上翻身而起借着木材的掩护又溜了。


 


张新杰脸连忙走过去扶起韩文清,韩文清脸色很不好。“炸弹在叶修身上。”


 


“什么?”张新杰脸色一变“你怎么知道。”


 


“刚刚他……骑在我身上趴下来的时候我听到了声音。”韩文清把骑在我身上那几个字几乎是咬出来的。


 


韩文清这队获得了重要情报喻文州那边也有进展,他们找到了食物和水。几人坐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狼吞虎咽。因为黄少天开始和叶修贴身打的时候打的太过于激烈并没有像韩文清这样的空隙,他们还不知道炸弹在叶修身上。几人打了这么久也是饿了,几口把压缩饼干吃完咕噜咕噜灌了水就算完事。


 


这边吃饱喝足后就要行动,那边汇合了周泽楷后决定三个人要一起行动不能再分开,现在他们的目的从找食物找炸弹变成了找叶修。叶修那个大活人可比一小团东西好找多了。


 


结果叶修又在到处溜达,刚刚去填充了子弹喝了点水觉得格外满足。果然NPC就是好啊,虽然自己这个NPC苦逼了点。


 


“靠叶修!”张佳乐一声惊叫。


 


叶修又和这四个人正面遇上了,叶修一看我操四对一?


 


韩文清那边听到了声音迅速往声音的发源处赶,绝对不能让他们先抓到叶修。


 


“呵呵,你们好啊。”叶修冲他们招了招手转身就想溜,四人对视一眼,趁现在这个机会把叶修送出局。


 


四个人就像猫抓老鼠一样在仓库的各个东西之间穿梭,没一会四个人又走散了。最后逮着叶修的,是喻文州。


 


“前辈。”喻文州笑,叶修也笑“就你一个,打得过我?”不是叶修猖狂,喻文州的单挑能力一直是个诟病。


 


“逮住你就行了,他们等会会来的。”


 


“你逮住我再说。”叶修挑眉,转身就要向前冲去,喻文州迅速跟上,叶修转身砰砰砰冲喻文州开了几枪都没打中,即使有也就擦着过去没中要害。喻文州也掏出枪毫不留情地冲叶修射击,那准头更是不好。两人本来就在跑,能打中除非开挂了。


 


其他人听到枪响连忙往声源处赶,突然喻文州冲着叶修头上开了一枪,叶修头上的木板还带着几个铁桶咕噜咕噜地滚了下来。叶修连忙躲,喻文州趁机抓住了叶修的手腕,将叶修抵在了旁边的墙上,用枪指着叶修脑袋,只是叶修的枪口也对准了喻文州的心脏,两人谁也不让谁。


 


“叶修。”张新杰的声音。


 


喻文州一愣,听到动静他们组不应该是跑远一点趁机去寻找炸弹吗,怎么跑过来了。周泽楷抬手对着喻文州就是几枪,喻文州连忙躲过,叶修趁机滑了出来。张新杰会帮他?看样子他们知道了啊。


 


喻文州现在落单,抵不过他们四个转身想跑,没想到叶修一个箭步向前,一手从背后圈住喻文州的腰另一手狠狠扯下喻文州喉结上的东西。喻文州苦笑,大意了。不过他们那组帮着叶修这点很让人生疑啊,不然他也不会就这么出局了。


 


“队长!”黄少天一行人赶来看到喻文州喉结上的东西已经没有了,知道喻文州出局了。只是那三个人是怎么回事?


 


“现在3v3啊,很公平。”叶修把东西扔一旁看着这出好戏,现在韩文清那组知道了,他就要能避则避,如果能趁着他们打起来逃跑再好不过。


 


“嘭!”


 


周泽楷先开火了,双方果然打起来了。叶修也不逗留立马想走。结果张新杰拦在了叶修面前,叶修惊讶,他留下他们3v2?


 


“要是能从你身上把炸弹拆了,也算是我们赢。”


 


叶修勾唇“那看他们能不能撑到你打赢我?”


 


两人也不多话直接动手,张新杰的近身战能力是不如叶修的。只是没想到张新杰居然把自己的枪给了周泽楷,周泽楷这个被称为枪王的人,曾经部队里有句话叫“子弹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周泽楷一面应付着那边竟然还能抽空出来朝叶修这边放两枪。叶修被张新杰缠的完全没空摸枪。突然叶修觉得不对劲,上当了!张新杰和叶修打着打着就在往韩文清那边挪。


 


周泽楷终于一颗子弹送走了黄少天,韩文清抽出身来一脚踢在叶修的腘窝处。张新杰顺势把叶修压在地上,手在叶修身上到处搜寻着炸弹的位置。“张新杰啊,我这样会觉得你在吃我豆腐。”


 


叶修这时候依然有心情调侃,张新杰手僵了一僵继续搜寻,周泽楷听到叶修这话子弹一不小心就偏离了轨道,然后火力更猛。


 


张新杰终于在叶修的左腰处找到了一个巴掌大的炸弹“队长。”在张新杰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叶修瞅准时机摸出抢对着张新杰就是啪啪两枪。张新杰才发现自己大意了但无奈无力挽回,连忙把炸弹丢给韩文清。


 


叶修站起来“你们是不是忘了哥还没下场啊。”


 


对,战场上最不能忽视的人就是叶修。


 


王杰希和张佳乐自然也看到了炸弹,可惜周泽楷太强他们暂时没有办法。叶修一个箭步冲向韩文清想要夺回炸弹,结果韩文清直接丢给了王杰希,王杰希也是一愣,叶修一看暗骂韩文清心脏。但还是冲向了王杰希。


 


王杰希接到了炸弹可就分身乏术了,周泽楷拿过韩文清的枪结果了张佳乐。两人迅速冲向炸弹,王杰希笑着对叶修说“不如咱们先合作结果了他们?不然到时候你1对2可是一点胜算也没有。”


 


“说得有道理。”周泽楷韩文清大惊,他们以为叶修就要和王杰希结盟了。没想到叶修突然转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韩文清一枪。


 


“这样呢?”


 


这下形式就微妙了,王杰希和周泽楷的脸色都不大好看,只有叶修依然笑然自若,“没子弹了吧?”


 


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他们没有子弹了。可是叶修还有,“你们说,我打得过你们不?”


 


结果没有悬念了。


 



 


晚上。


 


叶修叼着烟看着一群正在做俯卧撑的人“结果很让我失望啊,居然八个小时就结束了。别停别停啊文州,小心掉下去。”


 


最后还是有枪的叶修赢了,他们在接受惩罚。惩罚就是一排人在一个臭水沟上做俯卧撑,头这边脚那边,没叫停不许停。对于他们这些特种兵来说俯卧撑本来是小菜一碟,可是这么一天他们都没怎么吃东西,喻文州他们还好还吃了饼干,韩文清他们可是一点没吃。不过打了那么久喻文州他们吃了饼干也该饿了,现在他们浑身没力气。而且他们还面对着滔天的臭气,如果没有外力借助他们是起不来的,除非愿意从臭水沟里爬起来。


 


叶修望着星空“天气真不错。”


 


“叶修你今晚在床上乖乖等着。”韩文清咬牙。


 


“老韩还有力气说话呢,多做会吧。”


 


这下众人也没法说话了,不过他们一致的想法就是今晚一定要干死叶修。


 


——————————————————————


 


我知道我偏题了我的错!而且cp感也不明显只是我看着这个脑洞就停不下来,然后…没有然后了。没有烂尾没有烂尾!好吧我说得都心虚。


 


好了希望gn们能耐心看一下泠七的废话。


众所周知泠七是个高中理科狗,我相信聪明的gn们已经猜到我要说什么了。对我快开学了。31号。


 


虽然还有两天但是我的母上今天从外地回来了,泠七将会被严格控制玩儿手机玩儿电脑的时间。可惜还有这么多坑没填就要开学了…不过我保持了一个多月的日更甚至一日几更酷爱夸夸我!


 


这两天我还是会更,但是能不能日更就不能保证了,即使更估计都是手机发文。不过先把前几日的点文还清吧。很多gn说要看七夕活动的下章,我只能说尽力看能不能码出来…毕竟先还点文。


 


过了31号我的手机电脑就要和我说拜拜了,我也不能保证更新,我玩儿电脑的时间决定于我的考试成绩。


 


最后一点………(你废话怎么这么多)。看过如果他变成回忆那篇文的gn们不知道有没有猜出来泠七写的最后叶修和伞哥的用意,今天看到一位gn留言我才想起来我没有解释。细心的gn应该发现了end是打在前面而不是后面的,意思就是叶修确实死了x,后面那里是叶修死后见到了伞哥,伞哥一直在那个世界(怎么说呢通俗就说是冥界吧)沉睡不醒,最后叶修来了他醒了。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重头再来。

评论

热度(9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