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韩国人来国服打什么荣耀    

煜竹:


*沙雕脑洞,韩国帅哥选手×退役大神叶
*游戏相关都是瞎编的,莫认真 
*新人lo主煜小葵给大家鞠躬惹!希望大噶看文愉快! 
 


1.
  
  安俊赫,男,二十二岁,韩国荣耀职业战队在职选手。脸赞出身,进入职业圈的方式相当之传奇。
  
  某天直播,被粉丝要求直播打荣耀,没玩过荣耀的安俊赫意外地展示出了极高的天赋,具体表现为明明是新人却被人举报老玩家开小号虐菜影响游戏体验。更巧的是,韩国知名荣耀战队SKK的队长刚好路过安俊赫的直播间,驻足观看了半个小时,当机立断与安俊赫联系,询问其有没有进入职业圈的意向。
  
  四个月后,安俊赫作为职业选手正式出道,在整个荣耀圈引起震动。
  
  在安俊赫的人气飞速增长的同时,SKK战队的战队利润也在飞速提高。帅哥打游戏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没有市场,战队粉丝和周边销售量成井喷式增长,安俊赫因此喜提外号——“电竞界车银优”。
  
  当然,作为电竞强国,安俊赫的出身和实力还是很遭韩国网民诟病的,黑幕论代打论等一盆盆脏水接踵而至。SKK的解决方式非常直接粗暴,新赛季擂台赛安俊赫第一个出战,一己之力挑翻对方战队三位老将,解说惊呼“新的时代已经来到。”
  
  这一战过后安俊赫才算真正被盖章为新生代的优秀实力选手,有黑粉想要扒他的黑历史,却发现安俊赫脸赞时期的直播全都是直播喂猫喂狗钓鱼做饭等一些毫无爆点的内容,只好失望作罢。
  
  不过黑历史没扒出来,却发现一些别的东西。
  
  比如直播时出镜了一个角的钢琴,经过对比后证实为是施坦威C227三角钢琴,价值一百万左右。
  
  再比如直播时无意露出的阳台,比照窗外的建筑设计,被证实为是江南某富人区。
  
  一些打算下赛季开转会窗时以高昂转会费把安俊赫挖到自家战队的战队经理们沉默了。
  
  


2.
  
  安俊赫选手,脸蛋自体发光,为人温和有礼,唯一的恶趣味就是闲的没事去训练营单挑小屁孩。训练营的小孩大多都有抖M倾向,一边被虐的爬不起来一边闪着星星眼说“俊赫哥太帅了!”,争着抢着要挨虐。
  
  有一天队长实在看不惯这种以大欺小的行径,忍无可忍地对安俊赫吼道:
  
  「在这儿欺负小孩算什么本事!你不是去中国留过学吗!有本事去中国服务区找叶修单挑!」
  
  上届世邀赛中,最令各个国家队震惊的是表演赛中中国队领队叶修无意间露出的一手惊艳的散人操作。赛后还有许多人愤怒地质疑,技术如此高超的选手居然不打比赛跑去做领队,是不是看不起其他国家的实力。
  
  中国队爽快回应:是啊。
  
  总之安俊赫真的接受了队长的提议,网购了几张国服战法账号,开始天朝荣耀之旅。
  
  玩了两天,安俊赫渐渐感觉没什么意思,虽然在神之领域,厉害的玩家也不在少数,可再厉害也是网游级别,跟真正的职业选手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这天,安俊赫正追着一个枪炮师杀的酣畅淋漓,忽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战斗法师,起手就打断了他的连招。
  
  高手!这是安俊赫脑子里第一个冒出的念头。
  
  枪炮师自觉退出舞台,留给两位战法亲密交流。
  
  五分钟之后,安俊赫操纵的战斗法师我性本恶已经在死亡边缘。
  
  安俊赫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这一刻感觉自己职业选手的身份是如此不堪一击。
  
  「等等!先别打了!」
  
  我性本恶头上浮出一个文字泡。
  
  对面的战法居然真的停手了。
  
  安俊赫愤愤打下几个字:
  
  「为什么打我?」
  
  对面的战法很快回复了:
 
  「你追的枪炮师是我们公会的。」
  
  安俊赫抬头看了一眼:兴欣公会。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头顶同时浮现两个文字泡。
  
  「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公会?」
  
  「我……我想加入你们的公会。」
  
  


3.
  
  SKK战队的成员发现最近安俊赫训练特别积极,总是提前完成训练任务,然后迫不及待地登录他的战法小号。
  
  「来啦。」
  
  叶修操纵着他的战法小号秋霖春降打了一声招呼。
  
  前几天偶然遇到的这个战斗法师,居然操作意外地十分不错,本着人才利用最大化的原则,叶修果断把他拉进公会,编进下本小分队。
  
  几天副本下来,兴欣公会的老玩家们也很快接受了这位插队进来的战斗法师我性本恶。虽然名字起的凶巴巴的,但实际上是一个挺客气的小伙子,游戏技术也十分高超,尤其是知道这是一位外国友人后,不知含蓄为何物的兴欣玩家们立刻上手调戏一波。
  
  安俊赫辛辛苦苦把一个个发来的对话复制下来放进翻译器,却发现全是土味情话,心里很苦。
  
  前来下本的兴欣公会玩家也自来熟地和安俊赫打着招呼,开始今天的任务。
  
  安俊赫加入兴欣公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那个好像是公会一把手但实际上并没有正式职务的战斗法师秋霖春降。那天的切磋着实震惊了他,他也向公会里的其他玩家询问过秋霖春降的身份,兴欣玩家故作神秘告诉他,这是我们公会的隐藏boss,平时都不带我们打本的,也就你运气好,一来就碰到了。
  
  见识过叶修实力的安俊赫倒是很相信这套说辞。
  
  考虑到我性本恶的中文实力,叶修在指挥的时候尽量用精简的语句,能用一个字就不用两个字。这让安俊赫更加惊讶于叶修对于战局的分析和调度能力,仅仅用一两个字,就能使团队井然有序地运作起来。
  
  当然,开麦作战的时候,安俊赫难免被叶修的声音苏到一小下。尤其是在中文交流不通,叶修不得不用散装英语来和安俊赫交流的时候,安俊赫在那边忍不住低声笑起来。
  
  有点过于可爱了吧。
  
  叶修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可爱,继续用严肃的语气说:
  
 「Next time you kill this…monster,you should use a sky hit,not dragon tooth.」
  
  安俊赫终于没忍住放声大笑,遭到训练室里队友们的白眼攻击。
  
  


4.
  
  叶修坐在电脑前,一只手支着腮,另一只手滑着鼠标滚轮浏览着什么。
  
  苏沐橙凑过来看了看,「还蛮关心国际对手的啊。」
  
  屏幕上是韩国荣耀职业联赛的战队简介。
  
  「嗯。随便查查。」
  
  叶修点开一个选手的资料。
  
  安俊赫。SKK战队成员。职业,战斗法师。
  
  


5.
  
  新赛季很快开始,安俊赫没有那么多时间耗费在网游里了,于是向叶修请假,谎称自己开学了。
  
  知道韩国那边已经开学两个多月的叶修表示理解。
  
  今天的比赛SSK赢得相当漂亮,尤其是安俊赫在团队赛中的表现十分精彩,毫无悬念地当选本场MVP。
  
  安俊赫没忍住登上游戏,点开了秋霖春降的对话框。
  
  「秋,你有看今天的韩国比赛吗?」
  
  如果是以前的叶修,肯定是不会在这个时候看国外的职业联赛的,可是自从那天怀疑韩国职业战队在职选手安俊赫就是公会里的我性本恶的时候,叶修就开始有意识地关注安俊赫这位选手。所以今天的比赛,他还真就看了。
  
  看完之后,叶修敢百分之百肯定,安俊赫就是我性本恶。
  
  「怎么了?」
  
  安俊赫刚刚想告诉叶修自己今天在赛场上的傲人表现,忽然想起在这里他的身份不是荣耀新星安俊赫,只是一个公会里荣耀打的不错的外国友人。
  
  安俊赫勉强把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下去。
  
  「今天比赛里有一位叫安俊赫选手发挥的很出色,我很喜欢。」
  
  发送这句话之后,安俊赫感觉自己脸快烧起来了。
  
  「嗯。你们俩的风格很像。但他要比你更奔放些。」
  
  看到这条回复,安俊赫的心不自觉提了起来。
  
  他是不是看出我们是同一个人了?
  
  「你还得好好加油呀。以他为榜样!」
  
  
  安俊赫长舒一口气。
  
  


6.
  
  晚上八点,安俊赫开了直播。
  
  这不是一次普通意义的直播。这是安俊赫成为职业选手一来的第一次游戏直播。
  
  直播间拥挤得已经快到崩溃边缘,弹幕叠着弹幕飞驰而过。
  
  【欧巴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这是什么连天神都要嫉妒的美貌啊π π】
  【俊赫欧巴撒浪嘿!!!!】
  【今天俊赫欧巴的脸也在blingbling的发光呢π π】
  【安俊赫!!你笑的话!!我也!很开心!】
  【俊赫xi今天是要直播下副本吗kkkk】
 
   ……
  (模仿韩国人讲话好难,我放弃了)
  
  安俊赫轻咳了两声,疯狂的弹幕稍稍安静了些。
  
  「今天我要和一位中国亲故直播下一个二人副本。」
  
  看了看瞬间刷满问号的弹幕,安俊赫皱起了眉头,
  
  「你们不要小看他,他很强的。我们第一次切磋,他只用了五分钟就打败了我。」
  
  这个数据倒是很能把人镇住了。安俊赫已经算是国内很顶尖的新秀选手了,能用五分钟就把他击败,这人到底什么来头?
  
  屏幕那头,叶修已经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你在直播?」
  
  中国亲故开口说话了!!直播间弹幕兴奋起来,纷纷询问他说了什么,马上有野生翻译跳出来帮大家无偿翻译。
  
  安俊赫愣了一下,随即很镇定地回答,
  
  「是。你不方便吗?」
  
  「没有没有。走吧。」
  
  叶修操作着秋霖春降拍了拍我性本恶的脑袋,安俊赫笑了一下,让我性本恶直接搂住秋霖春降的肩膀,两个战斗法师勾肩搭背,画面看起来有一点哲学。
  
  直播进行到第七分钟,在叶修一波流开怪后使出浮空四连刺接空中圆舞棍的时候,同样在关注着直播的各大战队终于坐不住了。
  
  这人到底什么来头?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同为职业选手,他们太看得出这人的水平的强大了,浮空四连刺和空中圆舞棍都是对手速攻速和精准度很高的招式,虽说国内的职业选手也做得出来,可像他一样优美流畅自如,那可真是有很大难度了。
  
  现在中国的荣耀水平都这么可怕了吗?
  
  「秋,他们都在夸你厉害。我好高兴。」
  
  「好好好,高兴归高兴,别漏怪了哈。」
  
  秋霖春降准确地挑中突然冲出的小怪,干净利落地连击到死。
  
      弹幕好像是被这一幕刺激到了,开始疯狂地刷屏:
  
  【中国亲故好温柔π π 可以来韩国玩吗?】
  【听隔壁直播间队长说这位中国亲故真的很厉害!wuli俊赫交到了一位厉害的朋友呢kkk】
  【啊真是的,中国亲故的声音怎么这么温柔啊!肯定也是个大帅哥吧π π】
  【晕,已经有太太在产条漫了,我火速赶到】
  
  ……
  
  (抽一位朋友教我学韩国人讲话)
  
  秋霖春降的操作忽然一顿。紧接着停在那里不动了。
  
  「怎么了怎么了?」
  
  不仅弹幕在问,安俊赫也在不停地问着。
  
  耳机里有隐隐约约的声音传来:
  
  「老叶你居然在和一个韩国人做直播!!!……」
  
  由于语速太快,安俊赫也不知道那边究竟在说什么,最后还是野生翻译君把话翻译了出来。
  
  老叶?是这位中国亲故的真实姓名吗?
  
  此时有一条弹幕飘过:
  
  【我记得……去年世邀赛中国队的领队,就是散人君莫笑的操作者,好像姓叶吧?】
  
  
  
  
7.
  
  安俊赫觉得自己挺厉害的。
  
  居然阴差阳错实现了最初进国服的目的。
  
  在了解了叶领队的竞争环境以后,安俊赫自信满满地在直播中对粉丝们说,
  
  「都没我帅。我有信心征服叶修的心。」
  
  第二天大字报就出来了:
  
  【安俊赫:有信心征服中国国家队领队的心】
  
  中国国家队本队指着这条大字报笑了整整一天。
  
 


番外:
 
国家队选手交流群


  
索克萨尔:【大字报截图.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南韩选手真是我的快乐源泉都8012了居然还有人在用征服你的心这种土气冒出529米的说法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老叶快扶我一下!
  
一叶之秋:我靠这小子还真敢说,明明我们队长颜值甩他十万八千里好不好!
  
沐雨橙风: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被征服的当事人 @君莫笑
  
君莫笑:……没什么好说的。
  
王不留行:说实话,我真的不能理解你这种吃窝外草的行为,难道我们国家队不能满足你吗?@君莫笑
  
君莫笑:帮兴欣打材料,你能满足我吗?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你们看没看安俊赫那个采访?我还在为这位俊俏的韩国小选手感到惋惜,怎么这么巧,在即将对国服荣耀产生厌倦的时候遇到了人形大麻叶修,太巧了,简直比韩国某娱乐公司一天连爆三对情侣还要巧。
  
沐雨橙风: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当爱情来敲门,你想不开门都不行。
  
一枪穿云:我比他帅。@君莫笑
  
君莫笑:嗯嗯,小周帅。
  
一叶之秋:我也比他帅!@君莫笑
  
君莫笑:嗯嗯,翔翔帅。


君莫笑:嗯嗯,昊昊帅。
  
唐三打:那我也比他帅!@君莫笑
  
唐三打:……
  
沐雨橙风:害怕,谁来把方锐领走,都笑出鸡叫了。
  


  

评论

热度(6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