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铁】一次友好的国王游戏

三千盐:

  简介:Tony没有加入Nat组织的国王游戏,可他却无处不在。


  
  原著向沙雕文,对话体,团宠妮注意
  
  如果能接受的话
  
  
  
  
  
  
  
  Clint:“嘿我们来玩游戏吧?”
  
  Natasha:“好啊。”
  
  Clint狐疑地看了她一眼:“Nat今天怎么回事?居然是第一个回应我的,最主要的是,她竟然持支持意见。”
  
  Natasha一笑:“因为我预感Tony不会玩。”
  
  Tony:“让你发现了,我上一次才发过誓绝对不再和Clint玩除手柄之外的游戏。”
  
  Clint不满地嗤了一声:“你这是在搞歧视,铁罐,我敢说如果是Nat发起的你绝对不敢说半个不字。”
  
  Tony:“彼此彼此,你不如去关心一下我们Natasha女士的逻辑,为什么我不玩她就会玩。”
  
  Natasha:“因为强迫你干一件事会让我很开心。”
  
  Tony深吸一口气,嘟囔着做了一个类似抱拳的动作,然后不由分说地离开了大厅。
  
  Clint:“Nat的小计划还没开始就破产了,Tony躲进了实验室,除非你直接让他赢否则是不能让他出来愉快玩耍的。”
  
  Natasha微笑:“那我们就太宠着他了。”
  
  Clint抖了抖肩膀,装作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提高嗓音:“朋友们过来玩游戏了。”
  
  随后他顿了一下做思考状:“当然,有铁罐。”
  
  接着陆陆续续有人聚集了过来,今天是超级英雄们的休息日,这群平日切身卖命的家伙们总算有一天时间喘口气。
  
  连Steve也端着杯子凑过来:“偶尔我们也需要放松一下。”好队长微笑。
  
  Clint说:“我想好了,我们来玩国王游戏。”
  
  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几张数字卡片,然后分给了所有人。
  
  Peter好奇地举起手:“但是Barton先生,Stark先生在哪里呢?”
  
  Clint哼了一声:“哼,果然是小孩子,按捺不住。”
  
  Peter:?
  
  Natasha:“放心Parker,我保证他会出现的。卡片里没有4号。”
  
  所有人脸上呈现心照不宣的表情,这张卡片的归属是谁大家已经很清楚了。
  
  Natasha看了自己的卡片一眼:“不好意思,这局我是国王。”
  
  众人沉默。这位女特工是全场最不可琢磨的玩家,就算Natasha不可能知道他们的号码,他们还是扭过头避免与她眼神接触。
  
  Natasha:“这么抗拒干什么,来,2号去把4号公主抱抱在怀里绕大厦一圈。”
  
  而此时唯一没有回避的幻视疑惑地皱了皱眉头。Clint震惊道:“你是怎么知道他的号码的!非生命体你也能看出来吗?”
  
  Natasha:“女人的第六感。”
  
  幻视在网上查到玩游戏要愿赌服输,于是也没跟他们废话,一个漂浮消失在众人视野里,所有人扭头看向大厅里Friday摆出来的监控,只见Tony本安生坐在桌子前面,然后他一个抖动就被那个紫色男人抱在了怀里。
  
  Tony在监控里:“幻视你什么毛病??”
  
  幻视没说话,开始用一种舒适的飞行速度平移,第一次这种体验的钢铁侠攥紧对方的披风,脸色发白面无表情。
  
  这个挑战放在别人身上可能还有些困难,毕竟体力因素和Tony因素会让它很难进行(Tony当然会挣扎),而幻视,Tony摸到钢铁一般硬的胳膊时,估计也没想到要继续挣扎了。
  
  Tony:“Clint让你做的?”
  
  幻视犹豫一下:“算是。”
  
  Tony用鼻音哼了一声。“这么听话,我让你做别的事你做不做?”
  
  幻视:“For you always,Mr. Stark,但是把你放下来不行,我需要先完成Barton先生交代的事情。”
  
  Tony震惊:“原来你的逻辑这么好。”
  
  两人又絮絮叨叨了一些事,他们逛遍整座大厦,这样的姿势和场景回头率实在是高,最后幻视停在大厅,把Tony放了下来。
  
  Tony看着Clint皱起眉头。“你能不能教幻视点好的,别这么无聊。”
  
  Clint立马一副发誓状:“不是我干的,是Nat。要我也不能做这种壮别人士气的事情。”
  
  Tony没听懂,他也根本没细想,只听到了前半句嘟着嘴冲Natasha投去埋怨的眼神。
  
  女特工对他微笑,而这时手上也没闲着,洗好牌后又发给众人,Tony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
  
  Bucky平静地举了举牌:“国王。”
  
  Tony恍然大悟。“原来你们在玩这个。”
  
  Steve对着Bucky眨眨眼睛,他相信自己的好友能懂自己的意思,Steve的眼睛里带着期冀。
  
  然而,Bucky就像什么也没有看到,他淡淡地抬起头看着Tony。
  
  Bucky:“国王吻4号一下。”
  
  
  
  
  
  
  众人:“???”
  
  Tony:“你们这游戏玩的好啊,还能带国王的。Bucky怕不是想追4号吧?”
  
  Bucky:“是。”
  
  Steve迅速说:“不,他不是。”
  
  Clint:“我说,能不能按规矩来,不能带国王。”
  
  Bucky扫视一下众人,然后站起身,揽住Tony的腰吻了他的嘴唇一下。
  
  Tony震惊地后退,始作俑者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坐回原处,Peter瞬间挡在了Tony面前。
  
  Bucky:“我不懂游戏规则,这次就算了。”
  
  你算了我们算不了啊!
  
  Tony:“等等,我什么时候成了4号了,我根本没玩。Bruce?”
  
  被点名的博士摸摸鼻子吞吞吐吐:“哦,这个,Tony,这是个很复杂的事情……”
  
  Natasha:“没什么复杂的,就是我强迫你玩游戏而已。”
  
  对话过后,Natasha又开始发卡片。
  
  Tony:“嘿!我以为你只是说说!Nat你不能这样,这是在侵犯我的自由权利!”
  
  Clint:“就是个游戏而已,铁罐你就认了吧。”
  
  Peter有些愤愤道:“是的,Mr.Stark,请先等一等,还没有轮到我。”
  
  Tony:“?我怎么觉得你这个轮到是在说别的?”
  
  Thor举起手:“我也还没有体验过这个游戏,Stark,让我们再来。”
  
  Tony:“??Cap你能不能管管他们了?”
  
  Steve尴尬的摸摸鼻子:“对不起,Tony,我也……”
  
  在众人敷衍的安慰中和一片混乱中卡片还是发好了,Tony的白眼险些翻上了天,只见众人看看自己手里的牌,Steve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他是国王,他已经不能像Bucky那样装作不懂规则来一波明目张胆的操作了,这个机会相当于浪费。
  
  那么就不把Tony带进去就好了。
  
  Steve下定决心:“1号和5号互相握手一分钟。”
  
  Peter握着5号的牌嘟起了嘴,他就猜到队长不会提到Tony,不过好在Steve提出的挑战不难。
  
  而这时Tony木着脸拿出藏起来的1号。
  
  Clint恍然大悟:“铁罐一定想的是下次再叫4号就有理由狡辩了。”
  
  Tony狡辩:“不,我没有,我根本没有加入这个游戏。”
  
  Peter愉快地和Tony十指相扣,Steve只说了握手,至于怎么握那就是蜘蛛男孩的事情了。
  
  Peter摩擦着Tony的指腹,这让钢铁侠有些脸红,众人严格地看着时间,秒针一到立刻拉开了两个人。
  
  Natasha:“继续。”
  
  Tony:“Nat……”
  
  卡片再一次流传,这次Tony连卡片的影子都没碰到,他打算开溜也自知躲不到哪里去。
  
  Bruce推推眼镜:“我是国王。”
  
  他清了清嗓子:“4号和9号互相紧紧拥抱一下。”
  
  众人:“?”
  
  Clint:“博士是不是糊涂了,咱们只有八个人。”
  
  Bruce呆愣地说道:“不是,我刚才想说的不是这个……”
  
  
  
  
  只见一片光芒闪过,邪神从后面搂住Tony的腰,下巴放在Tony的肩膀上,笑容意味深长。
  
  
  
  
  
  “Tony Stark,该你回抱我了。”
  
  
  
  
  
  Fin.
  
  
  Tony:我实名diss你们这群人
  
  这篇过于沙雕了,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7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