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姑娘们关于all叶的讨论

黑夜圈着野花:

本次嘉宾有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非常快落,爱你们!
小声bb想创个群玩有没有小天使有兴趣。…
ooc有请多指教。



1.



楚云秀:“all叶真的满足了我对所有类型cp的妄想呢。”



苏沐橙:“比如?”



楚云秀:“就说说最经典的霸道总裁攻。”



戴妍琦:“我知道,平叶!超级好吃!”



苏沐橙:“我觉得韩叶也不错啊。”



2.



叶修面无表情地吸溜着泡面,眼神直勾勾地越过身前的孙哲平,准确无误地落在电脑屏幕上,看比赛看得不亦乐乎。



孙哲平见叶修走神,脾气立马就上来了,把自个儿宽肩窄腰的好身材往那儿一挡,阻断了他的视线。



叶修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眼神里写满了“你干嘛”三个大字。



“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孙哲平冷哼一声,伸出一只手来,“赶紧跟我回家去。”



谁知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韩文清一把打掉孙哲平的手,把叶修牢牢护在自己的身后,脸色阴沉道:“他现在有了我的孩子,我不许你动他。”



叶修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3.



苏沐橙:“腹黑攻也很经典吧?”



戴妍琦:“双手双脚支持喻叶!”



楚云秀:“王杰希同志也很不错啊。”



4.



“嘘。”喻文州竖起食指抵在唇间,脸上挂着的仍然是平日里常见的淡笑:“前辈如果再不乖的话,我只能…”



“只能什么?”



叶修下意识接着他的话问下去,只是话音未落,嘴里就迫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粥,他鼓起腮帮子瞪向身旁捧着粥的王杰希,就见王杰希又舀起一勺白粥,幽幽地补道。



“喂你喝粥。”



5.



戴妍琦:“小狼狗攻最近也很流行呢。”



苏沐橙:“黄叶?”



楚云秀:“黄少天?他最多算小奶狗吧。”



戴妍琦:“实名吹爆周叶!”



6.



“老叶。”黄少天一边委屈巴巴装可怜,一边缓缓凑近叶修,“我就亲一下嘛。”



叶修被他逼得一路向后靠,直到最后猝不及防撞上一堵人墙,一扭头,就看见周泽楷那张俊脸在眼前放大。



“前辈。”周泽楷轻声唤他,双颊染上薄红,眼神却亮得惊人:“想亲你。”



叶修的大脑一片空白,双手却突然被人握住,他再回头,就见黄少天猛地靠近自己,一条腿不由分说抵入自己两腿之间。



“我喊你那么多下你还不说话,我只好当你默认了。”



7.



楚云秀:“如果真要论起小狼狗攻的话,类似的小鲜肉们其实还有很多啊。”



苏沐橙:“我们兴欣就有很多呀,包子、一帆、罗辑……还有嘉世的邱非!”



戴妍琦:“方锐大大要哭了。”



苏沐橙:“方锐?他顶多算得上是邻家哥哥攻吧。”



楚云秀:“阳光开朗邻家哥哥?”



苏沐橙:“不,是猥琐下流邻家哥哥。”



8.



“老大!”包荣兴一推开门,就见自家老大被方锐压在身下上下起手,眼角还泛着可疑的泪光,登时一个激灵扑上去:“我来救你了!”



“包子,你别…!”叶修话还未说完,就被包荣兴一个人肉炸弹命中,三人在沙发上滚作一团。



叶修只觉胸口闷得要命,就被邱非拎起来飞也似的逃离现场。他间接性忽略了邱非能一手拎起他这个有辱男性尊严的问题,顺了会儿气,接过乔一帆递来的水喝了一口,才缓过来:“谢谢啊。”



方锐快委屈死了,他只不过是想借挠痒痒的借口蹭几口豆腐,裤子还没扒呢,就被迫和包荣兴滚在了一起。他越想越委屈,顿时对着叶修嚎了一嗓子,“老叶!”



“滚。”叶修冷漠脸。



9.



戴妍琦:“说完小鲜肉攻可以考虑一下老腊肉攻,大叔攻很好吃的哎。”



苏沐橙:“这个我得推一下我们魏叶。”



楚云秀:“其实论起叔攻的话,前几赛季的前辈们都可以考虑喔。”



10.



魏琛贼兮兮地凑到叶修边儿上,问:“老叶,你还记得我们第一赛季聚餐的那些事儿么?”



“干嘛。”叶修含着冰棍瞥了他眼,嘴里却一点都不含糊,“是郭明宇终于良心发现要还钱了还是吴雪峰要回国了?”



“都不是。”



魏琛异常兴奋地苍蝇搓手,“是我找到了你那次聚餐穿的女装照片。”



“滚!”



11.



戴妍琦:“其实最近冰山美人攻也很热门呀。”



楚云秀:“美人的话我们这边质量都很好,但要论起冰山美人的话……”



苏沐橙:“周叶?”



楚云秀:“他看见叶修直接飘小花了好吗,哪来的冰山一说?”



戴妍琦:“翔叶?”



楚云秀:“这个完全偏了吧,孙翔纯粹是傲娇炸毛攻。”



苏沐橙:“乐叶?”



戴妍琦:“这个可以有啊,忧郁小王子什么的…”



楚云秀:“可是他一看见叶修就跟炸药包似的一点就着啊!”



戴妍琦:“那还有什么啊。”



楚云秀:“我比较偏向张叶。”



苏沐橙:“张新杰?他完全就是个老妈子攻好吗!那天跟我叨叨叨个半天烦人程度堪比黄少天就是为了让我去劝叶修养生!”



12.



黄少天这会儿正在玩手机,突然抬起头:“老叶,你想不想…”



王杰希一下子截断他的话:“不,他不想。”



周泽楷附和:“对,他不想。”



张佳乐觉得这样不行:“说不定他就是想…”



方锐一脸震惊:“他怎么可能会想?!”



孙翔听得一脸莫名其妙:“你怎么知道他不想?”



唐昊也觉得莫名其妙:“他万一想呢?”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笃定道:“他绝对不会想。”



“嘘。”喻文州把自己的外套盖在叶修身上,小声说:“他睡着了。”



训练室里顿时安静得只听得到呼吸声。



李轩悄悄戳了戳肖时钦:“他们到底想说什么?”



肖时钦摇摇头,表示自己也很懵逼。



黄少天很委屈,用气声喊冤,“我只是想问老叶想不想去撸串而已。”



王杰希摊手,一脸无辜地说:“我只是单纯地觉得叶修不想听黄少天说话而已。”



黄少天一声“靠”卡在喉咙,想起叶修在睡觉又硬生生给咽了回去,只好冲王杰希比了两根中指。



13.



戴妍琦:“其实比起他们来说叶神更像冰山美人……”



楚云秀:“什么?”



戴妍琦:“冰山美人受。”



苏沐橙:“对呀,他们怎么撩都无动于衷。”



楚云秀:“而且叶修这人还各种撩人于无形。”



叶修:“你们在聊什么?”



戴妍琦:“叶神好!”



叶修:“小戴也来了啊,那你们好好玩,我出去一趟。”



苏沐橙:“记得帮我带杯奶茶——”



叶修:“好啊,你们也要么?”



戴妍琦:“要的,谢谢叶神!”



楚云秀:“我跟沐沐一个口味就好了,要七分甜的。”



14.



戴妍琦:“谁再说叶神是冰山美人的,我第一个不服,明明是阳光暖男!”

评论

热度(1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