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知乎体]有一个万人迷老师是什么体验?

暗城Ach.:

食用说明:




·all叶


·第一次写知乎体


·垃圾文手在线丢人


·表情包不知道哪里来的






有一个万人迷老师是什么体验?


 


7k 赞同       |       4k评论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2721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答主  逢山鬼泣  叶老师班里唯一的清流


 


国际惯例诚挚谢邀。


 


那么先来讲一下我吧。


 


我在RY第一高中就读,学校蛮出名的我就把名字隐了。“自古R中多奇葩”这句话大家大概都听过吧,不过我不仅报了一个奇葩的学校,在高二分班时我还有幸分到了传说中的学神班。


 


但是我现在一点都不觉得幸运并且怀疑自己上辈子欠了别人钱才修来的霉气就是了。




 


其实说是一个班,里面的人数少得可怜,一共就十三个学生。但十三个学生全是学霸级的人物……(算我也是个学霸吧反正他们吃枣药丸)


 


一开始我以为我平淡的高二生活就消磨在题海里,现在我只想把当初那点er天真的念头扔厕所里冲吧冲吧算了,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呢




 


再来介绍介绍我们万人迷的老师!


 


我们老师姓叶,一般都叫他叶老师,当然也有比较大胆的比如那谁谁和那谁谁叫他老叶或者直呼其名。


 


呔!这帮不良学生!


 


叶老师emmmmm……这人长得倒挺好看的并且皮肤又白又嫩,说话总是带着慵懒特别让人把 持 不 住 啊不是,我是说特别让人欲 求 不 满 啊呸……你们懂我意思就好……




 


除了颜值叶老师实力也是杠杠滴。这么说吧,当初叶老师的高考成绩是全省的理科状元,拉开第二名11分。11分啊!!!!我死了不要跟我讲话!然后现在来教我们。虽然他是个数学老师,但偶尔看我们困得要死要活得还是会给我们讲故事的。


 


别想了。不是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睡前故事或者818叶老师的风流往事,是语文课外语课或者干脆给我们讲大学的计算机。


 


FUC……!忍住!




 


另外他也有异常欠揍的一面。


 


嗯对没错,这货是个老烟枪,一没烟就对我们耍滑说没烟讲不下去需要谁谁谁帮他买一盒才行。或者每次下课都提前十分钟给我们上自习然后自己偷偷跑去天台吸烟。


 


不过后来一帮人联合把他的烟和打火机偷走埋土里了并且看到叶老师抽一次烟就偷一次烟,这些人是谁呢反正不是我们!!







总的来说,叶老师长得好颜值+10分,教课好实力+10分,非常特别very有钱家庭背景+10分,三观正不赌 博 除了抽点烟以外无恶习人品+10分,偶尔幽默偶尔假正经偶尔装生气嘟嘴偶尔和同学为了张账号卡争风吃醋可爱+10分!


 


满分50分。恭喜叶老师得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N分。


 


总而言之,叶老师超级受欢迎。年级400人,387都喜欢叶老师。剩下13人不喜欢他,爱他。




 


——————————7.11更新——————————


 


 


听说有人想知道这十三个死忠粉具体干了些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自觉找 虐 ,但既然问了,其中比较有名的我说几个吧。


 


第一个就叫烦烦吧。这货,烦,很烦,神烦,非常烦,烦得嘚饰嘚饰的。每天嘴里30%是废话,10%是掺着废话的英语单词,剩下60%全是他花式吹叶。对没错,吹就吹吧还是花式的。叶老师接了这个班半个学期一共59天,这货就不带变样的吹了59天。




 


并且,这货作为一个专攻外语雅思的理科学渣,以前上数学课除了睡觉就是刷题,题目还全是外语,气的他以前的数学老师不仅头发秃了连胡子都秃了。自从叶老师带班,他居然天天跑去叶老师办公室问数学题!!拜托你看一下你以前的数学老师好不好!?他都哭了啊!!




 


这还不算,因为我发现吹叶是会传染的。第二个是烦烦的同桌,简称Fish好了。我一开始对Fish贼有信心,这样一个出淤泥不染濯清涟不妖的人怎么可能跟他同桌同 流 合 污 呢?


 


后来我把这点er信心跟一开始那点er天真的想法一起冲厕所去了。


 


Fish作为一个专注于学文的文科生,但为毛他还具备美术生的技能??!他具有这技能就算了吧,但这货能不能解释一下这速写本上画的几十个叶老师是怎么回事??


 


我就痛心地去问Fish原因,觉得不能让这唯一的清流变成泥石流啊。然后,你们知道Fish跟我说什么吗?我这辈子三观都快被这句话重建了(手黄再(我为什么要去自找罪受


 


Fish,冠冕堂皇地,对我说,“叶老师这么可爱的人看得稍微多了点儿,就忍不住画了几个。”


 




稍微?几个?!稍微看得多点儿?恕我直言,画的那么细致,你怕不是显微镜成精。还有什么叫“几个”??!你TM居然好意思把这一打速写叶说成几个?敢问你的face是离家出走了吗??


 


然后接下来Fish的精彩发言让我确信了:别怀疑他的脸就是没了。Fish居然继承了他同桌烦烦的吹叶秘诀,跟我闭上眼吹了叶老师整整一个半小时。





第三位是位内向的小哥哥,这是我还未接触他时我天真的想法。


 


第三位是位天天撩叶闷 骚 +行动派的闭眼吹叶大军久经不 衰 No.1,这是我现在的真实想法和残 酷 骨 感 的现实。


 


对于这位狂 热 叶粉我们给他一个称呼叫“RY的脸”。这货天生长得帅有染 色 体 给他加分助跑,再加上叶老师有点er颜控属性,于是这位“RY的脸”甩了其他人一条罗马大街+一个苏必利尔湖那么远的距离第一个牵上了叶老师的小爪叽。


 


当然等他回到宿舍受到了我们的集体拷 问 就是了(喂你们想什么呢我们只是单纯想知道叶老师的手摸 上 去 是什么感觉而已(戏不多谢谢夸奖





不过可气的是第一个牵手还没完,这货又成了第一个和叶老师对视的人。


 


叶老师是教我们数学的,他和语文老师都想让这货当课代表,但课业紧只能当一个。然后这王 八 犊 子 就假装无辜地认真思考了一下接着又犹豫又期待地眨巴眨巴眼睛看向叶老师。叶老师正巧一抬头去看这货……


 


然后?然后还需要我说吗他俩就对视了啊!对视——!!





最后叶老师给了这位所谓的“RY的脸”两张纸条,想当啥课代表就在哪张纸条上画勾√。这货表面上纠结得跟签生死大病的手术单或者面临“救老婆还是救亲娘”这种世纪难题似的,结果叶老师下课一走人他就丝毫不带犹豫地在数学那张纸条上打个勾,然后还悄咪咪地写了句“喜欢叶老师,想当数学课代表。”外加一颗小心心。


 


别问我们怎么知道的,因为这货写纸条的时候都不会挡一下他自己两只眼珠子里闪得bulingbuling名叫痴 汉 的光。


 


dbq这个人不是“RY的脸”,这个人没脸。




 


——————————7.23更新——————————


 


 


怎么还有人想知道剩下的人是怎么吹叶的吗?除此之外的十个人也都是闭眼吹叶协会的骨干成员,并且一个比一个不 要 脸 。


 


比如隔壁302总是传来中二的吹叶传 销 ,活像少喝了一罐啊不是,是少喝了一箱六个核桃。


 


比如上数学课前的课间你能看到某Girl买了一堆小饰品小礼物连个封面都不拆,然后仗着自己是叶老师的妹妹接连不断地往讲台塞小礼物。


 


比如当叶老师不去吃饭or嫌食堂饭菜难吃选择不去吃饭or订外卖时,就会有人“恰巧”在叶老师推开办公室门时送上一份荤素搭配合理+营养upup+很对叶老师胃口的饭菜。


 


至于用了一个不对称的饭盒上面还恶 趣 味 地贴了一大一小两个眼睛这种事我们暂且不提




 


在这里,每时每刻你都能听到各种各样的吹叶宣言,并且深切感受他们的语文成绩都用在了吹叶上面,以及虽然这种行为在我看来很沙雕跟传 销 组 织 每天例行洗 脑 没啥区别,但我还是选择加入了他们。


 


总的来说,拥有一个万人迷老师,还是一个像叶老师一样这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颜如冠玉貌比潘安风度翩翩才高八斗羽扇纶巾面如冠玉目如朗星唇若涂脂长身玉立剑眉星目温文尔雅(以下省略1w×N字)的万人迷老师,你唯一要做的就是——


 


提高语文成绩把他吹上天+处处提防那些数也数不清的情敌。


 


 


 


 


赞同12k·评论3k·一个月前


 


 


 


评论:


 


 


夜雨声烦:我靠我已经认出你来了你别以为没有真名我就猜不出来!!李车干你回学校等着吧整个301的水都不会借给你的!!!


 


3k赞同


 


 


不进R中不改名:ls大型掉马现场,顺便只有我觉得这个班的气氛怪怪的吗?


 


1.9k赞同


 


 


逢山鬼泣 回复 夜雨声烦:给我留半壶水,不然我就告诉叶老师你中午在宿舍说话了。


 


1.5k赞同


 


 


……


 


 


 


——————————END——————————

评论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