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铁/虫铁】Tony:我不是我没有!

词穹曲殇:


脑洞产物
睡前速打
吃糖愉快


(1)
这晚上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正在休息室聊天的各位都参与了进来,每个人都把自个儿暗恋的那个人夸上了天。


steve:我的小可爱睫毛特别长!


peter:我的心上人是全世界最好的!


bucky:我不得不说一句,我的sweet heart有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漂亮眼睛,你们这群人肯定会被那双眼睛折服


thor:我所爱慕的人的翘臀无疑是你们所有人都羡慕不来的!


众人不服气的哼声此起彼伏,仿佛进了养牛的农场,所有人都在互相比着谁的心肝宝贝更好一点。


忍不住说一句的Dr.strange:你们可能不知道,连我的斗篷都喜欢黏着我的宝贝
说着他的斗篷还自己飞起来炫耀似地扬了扬一个角。


于是偷偷溜出去吃蛋糕回来的tony一进门就受到了无数声招呼:


“看我的小可爱/心上人/sweet heart/心肝/宝贝!”


突然被集体表白的tony:等等等等我不是我没有!


(2)


这天peter坐在沙发上等tony的时候,他突然隐隐约约听到了两个AI女声的谈话:


“我的主人敢抛下他的亲亲小蜘蛛去外地!”


“我的主人还敢抛下他心心念念的tony去外地!”


  不我不敢!!!!!!!!


peter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


“嗯....我的主人敢对高热量说no,他自己有独特的训练方式使他处于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的状态。”


“我的主人敢于拒绝他最爱的甜甜圈,和美国队长打嘴炮的日子想必不好过。”


“哦不我不敢!!”


tony的声音突然就出现在了身旁,他和peter对视两秒钟,两人心里都在想同一个事情:


“friday/karen说我是他的亲亲小蜘蛛/心心念念的钢铁侠!”





评论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