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铁】去拆你的生日礼物了,托尼

斯内普的小情人:


cp通吃党,但很少写铁受。纯吃铁受的不用关注,因为百年写不了一回。😂


【本篇all铁向   主  盾铁、虫铁。】
预警:ooc  ooc  ooc  /大家都爱托尼的设定/想团宠铁人





1.


史蒂夫刚进到屋里,就被从黑暗里伸出来的一只手给捂住了嘴。


这是复仇者大厦。而且史蒂夫没有感觉到杀意,于是他安静的等着那个人开口说话。


“嘿,队长,明天是斯塔克先生的生日你知道吗?”


彼得鬼鬼祟祟的把史蒂夫拉到一边,继续说道,“他在里面的咖啡间,我们得小声点。”


“嗯,我记得他的生日。”队长点点头。


男孩有些拘谨的搓了搓手,他抬头望向史蒂夫,眼里闪着精妙的光芒,而后不好意思的开口问道,“我、我想知道你们都准备了什么礼物。因为直到现在我也没想好。”


“一幅画。”


呼,原来只是一幅画而已。彼得看了男人一眼,松了口气,然后在心中暗暗窃喜,想要超越史蒂夫的礼物并不困难。


彼得不知道从哪个员工那听说的,这次生日托尼将会从他们中选出个伴侣。自从千辛万苦击退灭霸后,重获新生的大家看待托尼的目光变得更加炙热和不加掩饰。一股诡异的气氛在大厦里蔓延,大家都暗恋托尼斯塔克,但是谁也没说出口。


但是彼得知道,谁也不愿意放弃托尼,大家都在暗地里默默较劲。所以他得送托尼最好的礼物。比所有人的都好。


史蒂夫看了眼明显怀着小心思的男孩,他皱了皱眉,对着彼得平淡的解释道,“我没有把你当做情敌。我们不会是敌人。”


“但我们已经是了。”


彼得毫不退让的说道。史蒂芬的脸沉了。




“喂,我说你们两棍子杵这儿干啥?”男人的突然插话打断了愈演愈烈的阴暗气氛。


两个人别扭的转过头去,谁也没有说话就各自回房间了。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托尼感到有些头大。


是时候了,该为自己选个伴侣了。


不然他怕这群人早晚拆了自己的大厦。




2.


自从复仇者联盟建立以来,之前托尼的几次生日都被讨厌的外星入侵者们搅坏了,难得今天没有什么外来者搞事,也没有什么神盾局的任务需要出动。可是大家却都不知道去了哪里,竟然没一个人在大厦里等他。


托尼走进空空如也的大厅时愣了几秒。


难道是因为之前他装作对这些如狼似虎的目光视若罔闻的样子伤害到了他们脆弱的小心灵。


就在托尼心中正纳闷的时候,如水波般的透明气墙逐渐在半空中瓦解,一堆五花缭乱的礼物和人群从洛基身后浮现出来,他咧开嘴踏着优雅的步伐向托尼走来。


“Surprise!”


“Happy Birthday,Tony!”


从复古皮夹克到红金色围巾到精心定制的甜品台。托尼眼含笑意的毫不客气的一件件接过来礼物,虽然在看见冬兵递上来的咖啡色皮夹克时男人嘴角抽了一下,但托尼还是很有礼貌的收下了。


“老天,这都哪个年代的衣服了。”托尼饶有兴趣的翻来覆去看那件衣服。


“巴基可能刚醒来,思维还没追赶上这个年代。”娜塔莎沉思了下,“不过,这可是他亲手做的。”


“老天……你亲手做的?”托尼想了想有着金属臂的男人在油灯下缝补衣服的场景,不知道是该感动还是该马上嘲笑他一番。


“怎么不夸我,这个也是我也亲手做的。”洛基给小胡子男人带上一枚墨绿色戒指,顺势在托尼的手上绅士性的吻了一下,“这个魔法金戒能在某些时刻保护你。”


“我打造的戒指外形,弟弟。别把功劳一个人占了~”索尔满脸笑容的纠正道。


洛基的吻让在旁边一直难得沉默的彼得打了个惊颤。他灵光一闪从沙发上跳起来,气鼓鼓的跑到托尼跟前。男人这时才注意到了被忽视的男孩,他微笑着慢悠悠的转过身来。


“哦,kid,你手上拿着什么好东西。”


彼得有些尴尬的拿出一直被自己藏在身后的兔子蛋糕,他做的甜品长相其实很丑,但是味道真的不错,这一点他很快就会让托尼知道。


紧接着男人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眼睁睁看着小蜘蛛把为他准备的礼物大口吞进男孩自己的嘴巴里,彼得往嘴里胡乱塞了几口蛋糕后,一把拉下托尼的身子,大胆的凑上前仰头亲了上去。


“张嘴。”男孩含糊不清的命令道。


托尼听话的张开了嘴,彼得立即深深吻住了他。香浓绵软的蛋糕趁机一点点渡到了男人的嘴里,彼得没有嚼,但是蛋糕上沾着的来自男孩的唾液还是让托尼红了脸。


彼得用柔软的舌尖毫无章法的顶弄着蛋糕,直到它们被完全送进男人的口腔。托尼半强迫的咽下去有些融化的蛋糕,然后男孩又在他的嘴里扫荡了一圈才依依不舍的退了出来。


太甜了,托尼心想。


“好吃吗,Mr.Stark?”彼得红着脸大口喘息着,紧张不安的盯着男人。


甜甜的奶香味萦绕在鼻尖,托尼意犹未尽的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轻轻舔去胡子边上沾着的奶油。


“好吃极了,kid。”




3.


过了好一会儿,大厅里彻底震惊的人们才终于回过神来。班纳博士气恼的挠了挠头发,不满的叫道,“彼得,你这是犯规!我们都喜欢托尼,但谁都没出手过。你坏了团队里的规矩。”


托尼挡在亲完就怂的小男孩前面,然后冲班纳翻了个白眼,男人满意的轻笑道,“这可不怪他,谁让你们平常总是藏着掖着的。机会可不等人。”


在众人再一次惊讶和呆滞的目光中,托尼重新俯下身子在男孩唇边亲了口,然后拍了拍彼得的肩,心情愉悦的表扬道,“kid,勇敢的小骑士,这是你的奖励。”


接着托尼离开冒着热气已然红透了的小蜘蛛,他转身向史蒂夫走去,“你空着手来的吗,老冰棍?说实在的,我可没报什么期望。毕竟像你这样的老古——”


在看到史蒂夫手里的东西后,托尼僵硬在了原地。


史蒂夫将那幅画温柔的递到托尼的手边,“记得吗。”


托尼颤抖的摸上那幅画框。他太熟悉了,这是他几十年前的旧家。画上面是一位年长的男人和一个小男孩,男人微笑着半蹲下身子,手里拿着一架玩具飞机,男孩踮着脚一脸欣喜的接过去,神情视若珍宝。


但是托尼记得那天的场景,可不是像画里这样的愉快。


那时是史蒂夫第一次来他家,霍华德工作到很晚才回了家,年幼的托尼因为父亲在自己生日那天居然还把战友带回来谈公事十分不满,因为这本该是属于他和他的家人难得好好相聚一次的生日晚宴。


而他的父亲则在那晚完全忽视了他。于是在霍华德突然间想起生日礼物并把那架玩具战机递给男孩时,托尼狠狠把飞机砸到地上,并对桌前陌生的金发男人出言不逊,甚至开始拿东西扔对方。生日晚宴最后变成了一场杯盘狼藉的闹剧。


霍华德愤怒的告诉男孩,他将再也不会得到生日礼物。父子俩糟糕的状况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持续到了霍华德去世那天。


而托尼的确再也没能收到来自父亲的礼物。



史蒂夫知道,托尼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没有人可以给予,因为什么都抵不了记忆里最后那架破碎的飞机,也许,只是来自霍华德的一句生日快乐就足够了。


一双温暖的大手从后面抚上男人轻颤的肩膀,史蒂夫垂下眼眸,有些抱歉的说道,“怪我,托尼。那天我不该去你家的。”


“去你的,老冰棍。这话不觉得说的太晚了吗。”托尼低下头不舍的看了眼被还原了的美好场景,一边杂乱的想着史蒂夫的记忆真是不赖,画的和当时家里的景象几乎一模一样。


真是让人怀念。


托尼抽了下鼻子,眼眶有点红,他不乐意的嘟囔道,“算了,我原谅你了。反正不管有没有你,我和老头子都少不了打一架。”



娜塔莎轻笑了一声,她饮了口杯中的红酒,轻飘飘的评价道,“看起来他是你的了。”


史蒂夫的喉头有些发紧。他想到了托尼刚刚给彼得的那个吻,于是这一刻从来不求回报的美国队长突然间便想要得到什么,他想要得到比男孩得到的更多的。


“我能得到什么,托尼?”他听见自己干涩的问道。


史蒂夫紧紧盯着男人。


“你赢了,老冰棍。我的初夜权。”


托尼又扫了眼已经快要哭出来的彼得,以及看起来快要吃人的某些人,男人默默补充道,“仅此一晚。”


史蒂夫镇静的无视掉周围羡慕或痛心的复杂视线,唇边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然后心满意足的拉起身边人的手走回房间。


“去拆你的生日礼物了,托尼。”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