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国家队的病弱领队

暖\❤︎/:

   前方高雷预警,极度ooc注意。


     


    本来想写众人宠着生病的老叶的梗,结果越写越偏。


 


    说实话成果很不满意,不过还是费了一番工夫的, 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后吧( ノД`)


 


——————————————————————


 


       叶修向来身体不好,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


 


  经历过二次退役,先后拉扯起嘉世、兴欣,后又接手国家队,常年过着日夜颠倒、烟不离手、饮食不健康的生活,能健康才是怪了。


 


  


 


  本来打游戏的大多都应该是常年不出门的战五渣宅男,然而现在的战队十分注重选手的身体素质,不仅纷纷准备了高配置的健身设备、健康的饮食搭配,还要定期进行体检、集训等等。如此一来,各个战队选手都保持着较为健康的体质,甚至某些大神还拥有着运动爱好者中都难得的好身材。


  


  反倒是荣耀顶尖大神,叶修同志,战场上碾压全场,场下被全员压。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兴欣之穷是全联盟都知道的,甚至连雷霆有时候日子过得好点了都想给他们捐钱。叶修在兴欣期间带着一群精力旺盛的孩子能吃饱饭就不错了,自然没钱也没时间做什么体检锻炼之类奢侈的事。


 


  


  本来这也只是兴欣的内部事务,奈何各明星战队大神心疼未来老婆前辈,也不知他们哪儿安排的眼线,只要叶修有点风吹草动立刻就导致各大战队核心神经紧绷,兴欣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塞满不说,连带着新生代们也生活在前辈们的低气压下,搅得整个联盟都不得安宁。




 


  但不管这些大神们怎么挂心,现实却是不容许他们乱来,甚至在紧张的赛季一年见那人两次也是奢侈。



 


  于是国家队的成立相当于给了他们一个亲近叶修同时照顾他的机会。




 






  这天晚上,一个名叫“国家队日常”的直播间人数破“斗鸟”直播网在线人数历史新高,服务器多次几近崩坏。


 




  这个直播间是来到苏黎世后应联盟“随时与国内粉丝保持互动”要求、苏沐橙用小号开通的,至今使用次数不超过三次,却次次观众破百万,并且日常万人挂号蹲点。


 




 


  苏沐橙对着手机镜头微笑道:“嘿嘿、大家好啊。没想到今天我会来个突然袭击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直播间本来闲聊着的轮班蹲点的各路粉丝及公会成员仿佛卡壳般愣了一秒,然后纷纷刷起——[啊啊啊女神你终于来了]、[女神好调皮]、[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球看男神!]、[吓得我逃了约会就回家开电脑了]。同时在线人数呈几何线暴增,显然是各路亲友奔走相告去了。


 




  苏沐橙笑道:“闲话不多说,大家应该都很好奇为什么突然开直播吧。说实话是因为......今天叶修生病了。”


 




  此话一出直播间顿时炸的更厉害了,几乎被询问叶修病情的粉丝及一些不知名人世刷爆了。还有一部分奇怪叶修生病苏沐橙居然在这淡定直播的。


 




  苏沐橙安慰道:“放心,只是有些感冒低热,正在昏睡,不打紧的。至于我为什么在这里...”她歪了歪头,“大概因为我的活被某些人抢了,闲的无聊就来找点别的事做做啦,相信大家也很想看看自己男神们手忙脚乱的可。爱。样子吧~”


 




  [......女神头上有黑云一定不是我的错觉!]、[沐沐黑化的样子也好可爱!]、[她刚刚一定是想说可(yu)爱(chun)]、[哈哈哈生病的哥哥被猪拱了好气哦]


 




  此时国内守在电脑前的邱小队长、兴欣众人、叶氏某总裁以及义斩土豪们听说叶修没事纷纷松了口气。


 




  “沐沐,”一个成熟的女声突然插入,“你在干什么?”


  


  镜头被转向对面,只见楚云秀手里把玩着根没点燃的烟看向这边。


  


  “直播啊。”苏沐橙道,“秀秀,你烟怎么不点?”


  


  楚云秀“啧”了一声,“楼上那尊大神还躺着呢,我这烟味一刺激到他还不得被某些人生吞活剥了。”说着对镜头外某处翻了个白眼。


 


  苏沐橙“嘿嘿”两声道:“是吗,可是我怎么记得从前两天叶修被逼着戒烟起你就没抽了啊。”


 


  楚云秀手指僵了一下,随即一脸无语地让苏沐橙一边拍去了。


 




 


  [哈哈哈年度大戏联盟两大女神互相拆台为哪般]、[没想到楚女神也是口嫌体正直]、[天啦这隐隐的宠溺我要站楚叶了!]、[站楚叶的你考虑过叶神的心情吗hhh]、[啧啧啧在这队里我叶妥妥的总受啊]


 




 


  “好了,在探望叶修前我先带大家四处逛逛。”




 


  镜头经过一阵颠簸对准了厨房门口,只见里面两个背影修长、各戴着个围裙的男人凑在一口锅前,一个拿着本书一个握着勺正在议论着什么。


 




  苏沐橙将镜头对准两人,打招呼道:“两位大厨,菜谱研究的怎么样啦。”


 




  被打断的男人们同时回过头来,只见这两人正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和微草队长王杰希。


 




  弹幕顿时高潮:[天啦喻队老公看我看我!]、[杰希爸爸好苏!]、[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两人的围裙一个满是鱼一个满是眼睛还真形象啊]、[穿围裙的样子也好苏啊啊啊老公正面上我!]


 


 


  “哈哈不愧是联盟男神,人气好高啊。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苏沐橙将镜头举给他们看。


 




  两人一看这架势就知道怎么回事,便关了小火走到厨房门口。


 


 


  喻文州朝镜头微笑道:“大家晚上好啊,”,然后回复弹幕:“围裙是前辈给我们买的,只要会做饭的每个人都有一条。”


 


 


  王杰希也点头道:“叶修生病了,我们在给他煮粥。大家也早点睡,注意身体。”


 


 


  [啊啊啊我大眼爸爸好温柔!]、[要亲命了这只鱼怎么能这么苏?!!]、[对不起爸我今晚睡不着了!!!]、[所以叶神买的你们就都乖乖穿上了是吗hhh身为大神的原则呢]、[前面的遇上叶神这些人哪还有什么原则]


 




  然而更多的是类似这种——



 


  [我庙你药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队长都一起做饭了]



 


  [队长你这样国内的小朋友们知道吗。。。]




 


  [是我眼睛出毛病了吗?庙药不是一向势不两立?为什么这俩队长这么和谐]




  [因为领队//]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1]


 


  ......


 


  [天啦联盟头条——庙药相爱相杀多年一朝携手作羹,真相竟然是为了同一个男人??!]


 


  [楼上震惊部的吧]


 


  [爸你醒醒啊爸!区区一个可爱迷人的叶修就能让你放弃尊严了吗??爸你......干得漂亮!]


 




 


  苏沐橙趁热打铁道:“方便看下你们的成果吗?”


 


 


  两人点头,侧身让她进去。


 


 


  镜头对准卖相十足的粥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迎面扑来的香气,顿时勾的一群跨洋观众各种爆粗口掏零食点外卖。


 




  虽然联盟第一脸是周泽楷,然而联盟第一想嫁的男人的桂冠却一直在蓝雨微草两个队长间徘徊,传说中两人的暖男评分多年来一直不相上下,从这锅粥中便可见一斑。


 




  “这是我和王队一起研制出来的山药莲子鱼肉粥,辅以药引,既补肺脾肾又养胃,适合体虚人群,推荐大家试试。”


 




 


  [突然变成美食节目是怎么回事]、[不愧是微草队长,满满的药膳味]、[适合体虚哈哈哈]、[首先你得有个对象……]、[楼上扎心了,然而有对象也不一定有这么好的手艺,有手艺不一定有耐心,有耐心不一定长的帅,长得帅也不一定这!么!苏!]、[再苏也不可能同时拥有两个吧……]、[楼上两个顺丰祝您平安]、[滚!!!]


 




  苏沐橙见好就收,转头准备上楼。


 




 


  这时方锐和孙翔全身冒汗着拎着大袋小袋进门了。苏沐橙便走向他们:“东西买好啦。”


 




  方锐体力显然没年轻健硕的孙翔好,三两步把袋子放沙发上就开口边喘边问道:“是啊,老叶怎么样了?”孙翔虽然没开口,但镜头也清晰地拍下他进门就不停往楼上瞥的画面。


 




  苏沐橙叹了口气,显然对这些张口闭口挂念领队的小年青很是无奈,“放心吧,那么多人伺候着,好着呢。”


 




  “那就好”,方锐歇了两下又起来,“我把东西给老叶送上去。”


 




  “等等,”苏沐橙拦住他,“一会就吃饭了,别给他吃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我交代的东西买了吗?”


 


 


  方锐应了一声,打开袋子:“这堆都是老叶爱吃的零食,还有降温贴和消炎药。”


 




  苏沐橙点点头:“把药送上去吧,吃的收着,这两天先忌口、别给他吃外面的了。……孙翔你那袋子里是什么啊?“


 




  孙翔本来一门心思盯着楼上,乍一被点名吓了一跳,脸红道:“前两天他说喜欢这个冰激凌,就帮着带了点。”


 


  这个“他”是谁已经很明显了。


  


  直播观众纷纷对方锐的“贤惠可人”及孙翔的“率直乖巧”表达了震惊,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又有些资深人士科普道在联盟最大boss面前几乎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随后孙翔戴着个羊咩咩的围裙便去厨房帮忙炖汤了,显然不久后斗神居然勤于烹饪又要成为一大爆点。


 




 


  苏沐橙跟方锐则一同上了楼,轻手轻脚打开了叶修的房门。


 


 


  只见房里叶修脸色微微潮红、脑袋缩在黄少天怀里,身上被子裹的严严实实,黄少天坐在床头给他轻轻按揉着太阳穴,时不时探下额头;轮回的枪王周泽楷则在床边隔着被子给叶修按摩腰臀,画面一派和谐美好。


 




  苏沐橙举着手机对他们晃了晃,两人点点头,手下的动作不停。


 




 


  苏沐橙走到床边查看叶修的情况,黄少天看到飞快刷过的弹幕,对着镜头眨眨眼,竖起食指做噤声状,悄声道:“大家安静。”


 


 


  统共四个字,却着实把大洋彼岸的粉丝们惊到了——


 


  [黄少!黄少是你吗?!你不要吓我!]


 


  [天啦这不是我的烦烦!]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莫过于被黄少说要安静……]


 


  然而剑圣大大这次难得的没有炸毛,反而低头专心守着叶修,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样子。


 


 


 




 


  镜头转向周泽楷,苏沐橙问道:“他一直在睡?”


 


  周泽楷轻轻点头,神情失落的像被欺负的小兽,惹得一群迷妹抓心挠肺。


 


  “前辈,好累。我的错。”



 


  [嗯??这信息量略大啊]


 


  [哈哈哈我周真是太棒了,全垒打!周叶大法好!]


 


  [哦哦哦原地爆炸!大家准备好红包!]


 


  [都淡定,这么多大神在呢,谁敢擅自碰叶神?除非他不想活着回国了。]


 


  [……居然觉得很有道理。]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群人也太宠叶神了hhh]


 


  [没错我怀孕时老公都没有这么细心呢嘤嘤嘤]


 


  [联盟单身诅咒一定是修修的锅233]


 


  [这群大神也是完蛋了hhh一个个的都是妻奴]


 


  [怪不得一直被叶神骑头上]


 


  [楼上说的好再宠下去叶神能反攻了]


 


  [hhh怎么可能我们修修可是三次元的战负五渣]


 




 


  苏沐橙将镜头凑近拍叶修,他睡着的样子格外乖巧,眉眼低垂着,额上还附着一层薄汗,微红的双颊衬着唇色更加发白,莫名的可怜。


 




  直播间刚刚还起哄着的家伙们顿时停住了,随即忘却一切拼命高潮:[我家修修生病的样子真让人想qf]、[牧师呢不行了快奶我一口]、[心疼的快升天了]、[好想把他含嘴里]。 


 


 


  仿佛刚刚还嘲笑大神们妻奴的根本不是他们。


 




 


  苏沐橙不由得轻笑,指尖轻轻戳了下叶修裸露的额头,“看到没,大家都很担心你呢,快点好起来吧。”




 


  方锐在一旁凑上来跟黄少天一起给叶修擦了额头的汗换上了降温贴。


 




  这时张新杰和肖时钦提着一盆热水和毛巾进来了,本来就挤满人的房间顿时显得更加拥挤。




  “差不多要给前辈擦个身了,喻队说他们一会把粥端上来。”


 


  苏沐橙打了招呼自觉轻声退出房间,镜头里最后一个画面是众大神手忙脚乱地把叶修扶起来。


 




 


  


 


  苏沐橙下了楼,将镜头转过来,端正道:“也许大家会觉得我们太大惊小怪了吧。但说实话这已经不是叶修第一次倒下了。为了让我们保持最好的状态去比赛,他几乎把自己的精力榨干。本来身体底子就不好,现在更是变本加厉。甚至前两次发烧了都硬扛着不说,所以我们才这么紧张。没想到你们的叶神会这么傻是吧。”她微笑道:“他是最好的领队,怎么宠他都不够呀。”


 


  [不会不会,请连我们的份一起宠了qwq]



 


  [天啦心疼得要窒息了]



 


  [谁敢再黑我叶不务正业小心劳资的300米大刀]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领队]


 


  [他值得全世界宠爱]




 


  “对啊”,苏沐橙笑道:“他值得全世界宠爱。”


 


 


  

评论

热度(17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