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一百个关于复联的事

茶叶蛋。:

AA/emh/MCU混同






1.托尼斯塔克没那么喜欢吃甜甜圈,他只是单纯的享受和克林特抢夺甜食的乐趣与史蒂夫发愁的眼神和充满关心的“tony,no”。




2.克林特其实也没那么喜欢吃甜食。他之所以天天吃是因为他觉得这是和铁罐亲近的一个好方法。




3.布鲁斯认为他感觉托尼的内裤紧是一件十分难以理解的事。后来他发现昆式机上有托尼的内裤这件事本来就不怎么正常。




4.史蒂夫很清楚为什么托尼的内裤会出现在昆式机上。但是他假装不知道。




5.蜘蛛侠喜欢托尼,于是他悄悄留了小胡子,为了和托尼斯塔克先生多一个相同点。但是后来在梅姨惊奇的眼神和斯特兰奇先生溢出眼眶的嘲讽下他还是把小胡子剃掉了。




6.娜塔莎在正常情况下以“斯塔克”来称呼复联的金主,但是当金主受伤或者不舒服时她会很温柔的叫他“托尼”。




7.托尼一直认为自己是复联最帅气的人,但其他人都觉得他其实是最可爱的那个。




8.巴基和史蒂夫都很遗憾他们没有见过托尼小时候的样子。但是当他们发现如果当年他们没有掉飞机/火车,而是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托尼的叔叔,那现在和托尼谈恋爱会是一件非常背德的事情。因此他们也没那么遗憾了。




9.其实史蒂夫很有自信的认为他如果没有掉飞机就能成为托尼的教父。




10.托尼有时候会开玩笑的喊史蒂夫“daddy”,都是没有喊“mummy”的次数多。




11.托尼曾经是一个拥有一切却又一无所有的人。但是他现在不再一无所有了。




12.史蒂夫深爱着托尼,他可以为了托尼放弃一切。但是美国队长不行。




13.不熟悉钢铁侠的人都认为他不可理喻,但是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小公主。




14.AKA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是全世界最棒的。




15.贾维斯虽然是个AI,但是他已经智能到拥有了人类的感情。但是这并不完全是一件好事。




16.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17.贾维斯之前一直没有实体,原因是托尼懒得造。




18.直到贾维斯离开他也没能拥抱到他的sir。这是贾维斯最遗憾的事,但是更遗憾的是托尼其实并不知道这件事。




19.托尼有时候会把Friday叫成她哥哥的名字。




20.布鲁斯和彼得悄悄把贾维斯从vision身体里分离了出来,他们本来想在托尼生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但是这件事后来被托尔一不小心知道之后又一不小心暴露了……




21.史蒂夫为了和托尼有共同语言和特地翻找出托尼曾经的课本。史蒂夫看完课本后不认为课本上写的是英文。




22.斯特兰奇的小胡子和托尼是同款。他故意的。真的。




23.史蒂夫喜欢把托尼拦腰抱起,但托尼认为这显得他太娘了。




24.托尼认为他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弱鸡。但这只是他认为的。




25.哈皮自从成为了托尼的老妈子(哈皮语)之后,他的洗面奶越用越快。后来他发现这是因为他的发际线越来越高。




26.佩珀一直把托尼当儿子带。




27.在娜塔莎眼里所有男人都是孩子。托尼是个例外——他是个婴儿。




28.娜塔莎和佩珀都喜欢照护托尼,史蒂夫则更倾向于照看。




29.大家都觉得托尼生病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各种意义上的。




30.彼得喜欢生病时的托尼,他觉得这个时候的斯塔克先生柔软的像一只小兔子。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喜欢看托尼生病。




31.巴基曾经自己把铁手臂敲出了一个洞,他这么做是为了寻找和斯塔克独处并和他道歉的时机。




32.完全清醒后的巴基捋顺了史蒂夫在西伯利亚都干了些什么之后,他对史蒂夫说的第一句话是“你个大猪蹄子”。




33.其他超英捋顺了之后对史蒂夫说出了和巴基相同的话。




34.史蒂夫觉得如果霍华德还活着那他绝对会踢爆自己这一口完美的大白牙。




35.史蒂夫确实做过这样的梦。




36.隔壁正义联盟的蝙蝠侠和托尼从小就认识,但是其他人不知道。




37.快银和闪电侠私底下比过速度。后来他俩一个撞上了玻璃一个撞上了墙,比赛不了了之。







TBC



评论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