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叶修生贺】当亲友和队友打起来·上(2:00)

九九&归咎:


  • 避雷注意,有原创角色出没√


  • 糯米味的小甜饼。


  • 祝我的星星:叶修生日快乐。





【一】


刚刚结束世邀赛回家的叶修心情本来是愉快的,但是一推开家门就看到几个大魔王坐在他家沙发上……吓得他立刻拉上门装作走错路就往外遛。


叶潭本来还跟这几个后辈聊的开心,一见儿子不礼貌的就跑了,大怒“兔崽子给我回来!来客人了你不招待!?”


“我觉得不招待也行。”倚墙站的叶秋呵呵,看了眼一副理直气壮态度的几人,冷笑。“跟他们也不熟。”


“我想起我还有资料没拿,爸您先和柳哥哥他们聊!”叶修撒欢的往外跑,试图稳妥逃离。


“小修,没拿什么我开车送你回去取。”柳严起身,朝叶潭鞠躬告辞,冷着面,三步追上卯足劲跑好久的叶修“说吧,什么东西没取?”


知道骗不过对方的叶修耷拉了脑袋。


“没,柳哥哥……我刚刚,记错了……”


“哎呀,小修还真是糊涂。”付势当和事佬,打了个太极,笑道。“没落东西就回来坐吧,外头太阳多大,搁外头站着做什么?”


“那倒不必,等会儿还是要回趟训练中心,现在过去也成。”唐择冷笑“倒不如说,付二少话说的到周全。”


付势给唐择截了胡也不急,只装作自己忘了,顺势跟叶潭道了别。


叶修可怜坏了,偷偷摸摸瞅他爸,结果叶上将被柳少将几句吹捧吹的飘了,看几个后起之秀怎么看怎么顺眼,挥挥手,毫不在意。


好吧,他爸是帮不上忙了。


叶修又扭头看叶秋——果然亲弟还是亲弟,叶秋上手抓过自己的西装外套就跟了上来,从柳严手里接过叶修的后衣领,似笑非笑“路况不好,我给我哥天天送饭更熟,不若我来带各位过去。”


亲弟!!


叶修感动。


“怎么就不熟了?”柳严冷冷的看着叶秋“这几天跑那处,我怕是跑的比你勤——再者我才刚刚从那过来。”


——刚刚???


想起刚刚跟黄少天他们因为夺冠而不免兴奋的打闹,甚至被张佳乐揽着脖子抵着额头的叶修感觉事情要凉。


“啊,对。”付势说着,装作感慨的点了点头“那个,叫,张佳乐、孙翔、黄少天对吧?小修跟他们关系好像还不错——我倒想认识认识。”


对不起乐乐,孙翔,少天,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帮不了你们。


叶修心里阿弥陀佛,面上——


躲到了亲弟背后。


叶秋把他哥揽到身后,看柳严面色冷了,立刻就得瑟了。


凶啊,接着凶,你以为这是你上次去杭州堵我哥吗?


我在这,我哥肯定跟我亲啊!


“芊姐姐在哪叶秋你知道不?”


然后就听到他哥小小声的询问


叶总脸黑了。


 


【二】


“我去老叶,又出什么事了,怎么又要集合。”


注意到会议室门口出现了叶修,黄少天立刻咋咋呼呼的就要过来。


“离小修远一点。”


跟在叶修身后的柳严伸手隔开黄少天,手钳着他肩膀,面上不动声色,却愣是把黄少天逼得动弹不得。


“为你小命着想,离我远点。”叶修伸手赶忙把柳严那只手扒拉下来抱怀里,一边小声叮嘱黄少天一边躲一下,一边装乖的哄这位大爷“柳哥哥,你先说事情吧,我好奇好久了。”


 


“啪啪啪。”楚云秀鼓掌,擦了擦眼睛边缘不存在的眼泪“我太感动了,从来都是听叶修打的其他人叫爸爸,第一次看到叶修叫别人哥哥。”


“这两个称呼是不一样的,秀秀。”苏沐橙矫正。


“对叶修这货,叫哥哥也差不多是一个意思了。”楚云秀固执己见。


 


“好奇?”柳严听得叶修这么说,也就不把心思放在黄少天身上,伸手揉了揉叶修脑袋,把人牵好带到讲台上。


“嗯,好奇。”叶修乖乖点头,就差没举手发言,当然只是面上——他能好奇什么,重新回到这里肯定是他爸又把他卖了呗,还能有什么大事。


“嘶——”第一次见叶修乖的跟高英杰一样,国家队的所有成员都跟见了鬼一样。


“呀,好奇怎么不早些问我?”后脚跟上的付势笑了笑,挥了挥手上的资料本,上手搓叶修脸“付哥哥可以提前告诉你哦?”


“……”我敢问吗!?你一路上都在给我报国家队其他人的收入,家庭情况——生辰八字您都有了!?您是要买凶杀人还是怎么样?!?


叶修敢怒不敢言,被付势最后揉了把头发才给放过。


想也知道其他人什么反应的叶修心底愤愤。


——完了,领队的威严全没了。


注意到柳严去摆弄投影了,叶修刚要松口气,唐择就跟了过来。


这位大爷比那几个人狂的多,把叶修从椅子上拉起来,自己坐下,再按着叶修坐回腿上。


“等会儿去哪吃饭?这边庆功宴上也没什么好的厨子,去付家的私馆?”


动作浑然天成。


“……”叶修认命。


“芊姐姐去不去?”认命的同时也要谋求最后一丝生机。


“嗯?”唐择挑眉。


“没有没有,哥哥在我就很开心了。”


——我不问了还不行吗!?


求生欲对叶修而言必不可少。


 


【三】


“好了。”


那头柳严已经搞好了投影仪,开口喊叶修。


叶修已经认命了,趴在桌子上。


喻文州离他位置近,此时正皮笑肉不笑的和唐择打交道。


“这位先生……”


“唐择。”


“好,唐先生,你看是不是让我们领队自己坐一个位置比较合适,椅子是够的,您需要我可以给您搬过来……”


“不必麻烦。”


“不,我想叶修他应该不喜欢这么坐着。”


“是吗?”唐择闷笑了声,上手揉叶修脑袋。“小修你自己说。”


“……不想说。”叶修感觉面子都要丢尽了,趴在桌上闷闷的回话。


以为我不会生气的是吧??这次我又没干什么错事我干嘛那么听话啊??


另一边的付势也在和王杰希打太极。


“付二少是久闻名头了,您这几日收购XD的行程可忙的过来。”


“诶,王队哪里话,付二几斤几两自己掂得清,比不得您当队长的为国争光——哦哦抱歉失礼,忘了您不肯当队长,哎呀,屈才啊。”


“付二少说的过了,能和叶修共事对我来说也是值得,不知您看……”


——王杰希?


付势面上不改笑得开怀,心底却冷笑对方不自量力。


——和叶修共事一个月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哎,说起这事我倒也犯愁,小修小时候皮,闹腾的慌,帮不上我忙不说,还得盯着他学习。”


——叶修是我从小看到大的。


“不知家姐如何?”王杰希面色一僵,接着发牌。


“家姐今日备婚忙不过来,届时婚宴还望王队赏脸。”付势也笑容一滞,却依旧有条不紊。


——付芊的确麻烦,他姐对叶修是完全无脑宠,叶修皱个眉他姐就能把所有人都赶出去,从来都不肯怪叶修一点。


叶秋坐在苏沐橙一边,苏沐橙抬眼看他,笑眯眯的。


“叶秋呀,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苏沐橙看了看那几个陌生人,意有所指的感慨道“你那边也很累啊。”


叶秋看了眼苏沐橙身边的国家队全员,朝苏沐橙冷笑道。


“彼此彼此。”





  • 苏沐橙和叶秋都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啊哈


  • 请宝贝们装作没看到过这篇被偷跑呜呜




评论

热度(2167)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