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不魔性的QQ群不是好QQ群<一发完>

白朗:

*私设多,ooc慎入


*叶修生日快乐!!还有11天了,好期待!


 


 


 


 


 


 


【职业选手QQ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疯了?


 


夜雨声烦:去去去你才疯了呢!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特别好玩的东西。


 


枪林弹雨:咦,是什么啊黄少?


 


枪林弹雨中漫步逼格比较高:……


 


枪林弹雨中漫步逼格比较高:……蛤?Excuse me???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拍桌笑】


 


沐雨橙风:【拍桌笑】


 


王不留行:【拍桌笑】


 


百花缭乱:【拍桌笑】


 


君莫笑:【拍桌笑】


 


海无量:【拍桌笑】


 


夜雨声烦:啊老叶!!@君莫笑 哼哼可算让我抓着你了!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下的那么大胸有理:哈哈哈叶修这太适合你了


 


风城烟雨下的那么大胸有理:……


 


风城烟雨下的那么大胸有理:【微笑】黄少天你是不是想死?


 


夜雨声叽里呱啦叽里呱啦:靠靠靠你的肯定不是我改的!不过我支持啊有理有理哈哈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呵呵,楼上才是太合适了【烟】


 


索克萨尔:^_^合适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说很合适,顺便我也这么觉得


 


王不留行:合适


 


沐雨橙风:哈哈,合适


 


夜雨声叽里呱啦叽里呱啦:靠!本剑圣跟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有半毛钱的关系吗?你们这些人什么品位啊这是,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夜雨声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夜雨声叽里呱啦叽里呱啦:人呢人呢怎么都遁了??这也太无耻了快点都出来出来出来!


 


沐雨橙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看了看群名片,其实我的还蛮有意思的^ ^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呵呵,那就一起来呗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最帅了。


 


一枪穿衣服太多扒了最好:……>_<前辈!


 


索克萨尔康爱上容嬷嬷:……


 


百花缭乱七八糟踏了大好时光建设社会主义:……


 


石不转过了几道弯:……


 


迎风不阵痛:……


 


海无量太大不要怕苏菲夜用超安心:……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包子入木三分手之后不谈爱情:老大!最帅的不是我吗?我记得你上次跟我说:“包子最帅了”啊?你还摸了我的头…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哟,炸出来这么多人啊?哥还以为要一个一个喊,都在潜水呢吧?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包子,人小周帅是客观事实,你在老大心里最帅,乖


 


一寸五十度灰:前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啊一帆也在啊……你是我们兴欣的良心担当嘛,和哥一样!


 


迎风布阵痛:要脸吗!叶修我们之间的爱情还有吗!还有少天你现在胆儿肥了啊!


 


索克萨尔康爱上容嬷嬷:少天^_^ 以及前辈,我呢?


 


夜雨声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啊啊啊啊啊魏老大队长你俩的不是我改的!叶不修你这个不要脸的来战来战来战!说好的好基友一生一起走你可不许丢下我听见没有!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叶修,微草需要一个妈妈。喻队就不要来凑热闹了,你已经有容嬷嬷了。


 


石不转过了几个弯:恕我直言,王队和魏前辈的ID更配一些。


 


海无量太大不要怕苏菲夜用超安心:排楼上+1!顺便我这名字是老叶你改的吧,量大不大你也要用过了才知道对不对?【抛媚眼】


 


一枪穿衣服太多扒了最好:QAQ……前辈!


 


无良:小周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夸了他帅就要负责的!咳……那叶神你把我的水喝了要不要负责呢?【微笑】


 


大漠孤烟直:叶修,别胡闹


 


大漠孤烟弯:……


 


百花缭乱扔手榴弹一个罚款一千元:噗!


 


【百花缭乱扔手榴弹一个罚款一千元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张佳乐你撤回也没用我们都看到了!老叶我知道你在窥屏还把张佳乐的名片给改了你以为你能骗得过我吗!快点出来我们都等着呢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干嘛?


 


 


 


【私聊】


 


索克萨尔爱上嘲讽脸:前辈,不要装傻哦


 


一枪穿衣服太多扒了只给叶修看:<--嗯…


 


一寸五十度灰五十度前辈:前辈能不能也考虑一下我呢?


 


夜雨声叽里呱啦只有老叶可以笑:老叶!!!快回答我!好基友一生一起走有!木!有!


 


大漠孤烟弯:如你所改。


 


海无量太大只有叶修能包住:我们不是约定好要做彼此的新奥尔良鸡翅吗老叶?!


 


石不转过了几个弯?:只过了一个弯,名为叶修。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别的我不治,只治你


 


迎风布阵痛:叶不修我阵痛……啊你要负责……


 


包子入木三分手之后不谈爱情:老大!我们一直没有分手诶,那是不是可以开始谈爱情了??


 


只对叶修无良:三点水是给叶神的定情信物喔【微笑】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望着狂轰滥炸的QQ信息,禁不住笑出声,笑着笑着又慢慢止了笑,抬手捂住微微泛红的眼睛。


 


 


 


 


【职业选手QQ群】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哥考虑一下吧。


 


 


 


 


 


Fin.


 




脑洞来自一个魔性的QQ群2333,我会告诉你们我就是沐雨橙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吗!


感谢群主哥哥 @下层世界的苏魔芋 和写出如此魔性的群名的师父大大 @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www  我终于用上这个梗了快夸我!(不



评论

热度(6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