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ynyy

頭像@眠狼

【all叶】全系唯一Omega

R先生:

1




军训快结束,大一新生们回宿舍整理东西。 




联盟系被晒成炭的Alpha们,撩着袖子互相攀比着谁更黑白分明。 




这时人群中走过一个发光物体。




路过的新生肤色非常白皙——在常人中也属于过分白的,更何况和一群新鲜黑炭头比。简直到了耀眼的水平。 




众A的视线不由自主地随着他,从走廊这头,挪动到了走廊那头。到他上楼,还有一群人跟着过去探头探脑。 




等他身影完全消失,一群人才缓过劲出声:




“那是谁啊!!” 




“我靠为什么那么白!”




“虽然穿了迷彩服,但他肯定没参加军训,我对他一点印象也没有。” 




乱糟糟地讨论了一阵,大家即将把话题揭过去时,辅导员走上来,开口就问:




“你们刚才没有看到一个面生的新生?”




有人回答:“是不是特白?看到了,他上三楼了。” 




有人好奇地问:“吴老师,那是谁啊,有什么病不能参加军训的吗。”




“没什么病。”吴雪峰答道,“应该有人听说过他,省状元进来的,叫叶修。” 




听说过的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也有不少人没听说,哀怨地问:“没病为什么不用参加军训?” 




辅导员轻飘飘地看了那人一眼,答道:“因为人家是Omega。” 




他一边走上楼,回头还看了个别目瞪口呆的小伙子一眼,补充道:




“那是咱们全系唯一的Omega,你们注意点,别招惹他。” 




2




黄少天觉得有点神奇。 




荣耀学院联盟系十年来第一个报考的Omega,成绩还特别优异——不是走投无路或者被迫选择的那种。




他回去就上网补了一段采访,里面正主没露脸地表示,荣耀学院是自己唯一想去的学校。 




“这么特别的小O,他是不是生错性别了?你们知道这事吗?”黄少天问舍友。 




“你是真的不关心时事,”一名舍友说,“这事暑假那段时间上过新闻,被ABO平权协会当做典型事例炒了好一阵。” 




“他在哪层?我要去交个朋友!我们肯定很合得来!”黄少天很兴奋地说。




喻文州扬起下巴,指了指窗外对面的楼:“教职工宿舍,昨天他走错了,辅导员专门去叫他的。” 




“啊?不在咱们楼啊。也是,咱们又没有Omega专门的宿舍楼。老师住的地方都是两人套间吧,可比四人间舒服多了……”黄少天说着说着话题就跑偏了,突然他眼神一凛,“等等,你看,阳台上走出来那个是不是他!” 




喻文州闻言过去,瞧见一个刚在阳台站定的身影。




对方穿着一件薄薄的白T恤,看起来刚洗过头,漆黑发丝湿漉漉的,身形修长漂亮,有种说不出的优雅味道。 




“Omega真好啊。”黄少天痴痴地说。




喻文州:“……”痴汉表情收一下!




然后那人掏出打火机,从口袋摸出一根烟叼着点燃,扬起脖颈轻轻吐了口袅袅白烟。




姿态很性感,很迷人,但也很不符合学校规定。 




“卧槽!还会抽烟!Omega怎么能抽烟!”黄少天震惊,“我是不是看错了?假的吧?!” 




喻文州没管他的感叹,他怀疑地往外走去——总觉得刚才叶修开始点烟的时候,外面响起了成片的“哦~”声。 




探出窗外目光向四周转了一圈,他看到整个宿舍楼,几乎所有阳台前都挤着人。




他们都在看对面的Omega。


 


不远处的Beta宿舍楼,也是同样的情景。 




3




“叶修,烟掐了!”




屋子里传出了一声命令。 




叶修:“解个瘾都不行吗吴老师,我成年了!” 




“你不能低调点?系主任都给我发短信问情况了,想第一天就被记过是吧?”吴雪峰也很无奈,“你进来。” 




叶修笑道:“我这样优秀的男人,走到哪里都是想低调也低调不了。” 




“贫。”吴雪峰看着他走进来把烟掐灭,教育他,“没发现有人在看?”




叶修从果盘里拣起一颗葡萄:“要是因为他们看就束手束脚,我这四年都没法儿痛快过。”




“我明白,但你也尽量把握好度,不该做的别做,人多口杂。尤其烟最好戒了,学生抽烟像什么样。”吴雪峰叮嘱道,“东西我给你收拾好了,手机记得用,我存了我的号码,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嗯嗯嗯。”叶修听他交代注意事项就脑壳疼,“老师你快忙你的去吧。” 




吴雪峰瞪了他一眼,笑骂道:“又赶我是吧,行,那我走了。” 


 


“老师再见!”叶修这四个字喊得格外字正腔圆、精神振奋。 




4




叶修在无数若有若无的视线中,坐在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




讲台上老师提醒道:“同学们,请把头转过来。以后想看机会多得是,先听老师说好吗。”




学生们发出意会的哄笑声。这下连没回头的,也忍不住看了叶修两眼。




叶修托着下巴看黑板,对这一切浑不在意。 




这时同桌推过来一张纸条。 




叶修看了看同桌课本上的名字——孙哲平,又瞄了一眼纸条上面的字:




有没有羊掉进狼堆的感觉? 




他随手潦草地在纸条上回:没。 




孙哲平又写:你这副拽拽的样子很欠日知道吗?




叶修回:喔。




孙哲平:=3=下课来A楼207玩吧。 




叶修:? 




孙哲平:交个朋友啊,请你吃饭。 




叶修没有再写字,嘴唇无声张合,对他问了两个字:泡我? 




孙哲平笑起来,继续写:怎么样,给不给泡? 




叶修没回答他,突然举起了手。




老师停下对学校的介绍,问:“有什么事吗叶同学?” 


 


叶修挥动着手里的纸条:“老师我要举报,有人骚扰我。” 




孙哲平:…… 




老子以后再也不写纸条了! 




7




叶修不是个常规意义上的好Omega。




他抽烟,他没有洁癖,他从来不会害羞,他打起小报告来毫不手软。




他的成绩遥遥领先,他的节操远远落后。 




他在短短时间里,将同学们对全系唯一Omega的好奇,以及可能产生的呵护宠爱心理,变成了——




靠,他怎么这么欠干!




但是又特么地干不过!




这就很难受。 




8




听着舍友们第N次抱怨关于叶修的事,刷到学校论坛里第N个吐槽叶修的帖子。 




全员爱恨交织欲罢不能的架势,让喻文州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最开始辅导员提醒他们叶修是Omega时,对他们说的是:




不要去招惹他。




而不是:不要去欺负他。

评论

热度(25607)

  1. 共10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